尼泊尔手信 工艺品最独特

来到尼泊尔购物者的天地,你可以买到心中所想!

 

尼泊尔手工艺品独一无二,出售的手工艺品有祈祷轮,传统面具,木偶,精美的木雕和陶器等,其他传统手工艺品如唱歌碗和米纸,也深受游客喜爱。

手工艺品大受游客喜爱

金属制品(尼泊尔旅游局图片)

尼泊尔制造了杰出的手工艺品。 其中许多手工艺品也具有宗教意义。 石材和金属,金银饰品和精美的木雕艺术作品需求量很大。

稻壳制成的手工纸

(网络图片)

米纸是由稻壳制成的手工纸。 这些纸更多地用作绘画或手稿上。现在,从宣纸衍生各种各样的物品。米纸日记本,日历灯罩和相框,都是纪念品的不二选择。

唱歌碗具有治愈作用

(网络图片)

这些由金属制成的碗,使用小木棒在圆周运动磨擦时,会发出声音。除了缓和的声音之外,由碗产生的振动被认为可创造冥想的氛围,同时具有治愈作用。

(网络图片)

歌唱碗有各种大小,基本上有两种歌唱碗, 机制和手工制作。 手工制作的碗是昂贵的,并且通常用黄铜色着色。机制碗有完美的对称,高度的装饰,与手工制作相比,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