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风俗 传承民间艺术

孟加拉国有丰富多样的文化,其文化遗产主要反映在建筑,舞蹈、文学、音乐、绘画和服饰方面。孟加拉国的三大宗教(印度教,佛教和伊斯兰教)对其人民生活方式和文化历史,有巨大的影响。 

孟加拉基本上是一个充满音乐和舞蹈组成的地方。不仅是乡村娱乐,在孟加拉的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体现出孟加拉民间的艺术热情。   

民俗音乐充满激情

(网络图片)

孟加拉民俗音乐是重要的文化遗产,其民歌具有丰富的意象和旋律的美感,灵性、神秘、浪漫,文化广泛多样。孟加拉的音乐充满激情,兴高采烈和感伤,混杂古老和现代、本土和西方的旋律。

音乐传统分为三大类 :古典、民间和现代。古典音乐的传统,无论是声乐还是器乐,都建立在这个次大陆的古老历史上。数百年来,它一直由专门的音乐演奏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发展延续。

民间舞古朴精彩

(网络图片)

舞蹈使我们整个身体与精神交融。当地人通过他们舞动曼妙的舞姿散发魅力。数以百计的变化,如卡塔克,达利,保尔,操纵,蛇舞蹈,古典,非古典等,使舞蹈在孟加拉文化占主导地位。

部落音乐表达灵性

(网络图片)

部落音乐、舞蹈和主流文化一样重要。他们来自土着,也和孟加拉国的土壤一样扎根孟加拉文化。每个部落都有自己的舞蹈和音乐编号,以独特的方式表达灵性。

在部落舞蹈中,Monipuri和Santal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