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特产 带得走的美味

购物是每个旅行行程的一部分。旅行者通常在旅行中购买当地特色手信纪念品或是特产,已成为旅途中的必须历程。

如果特色韩国特产是你关注的,下面的信息将派上用场,相对较长的保质期的新鲜食品,让这些特产成为非常受欢迎的纪念品。

韩国特产(韩国旅游局图片)

极品泡菜 人间美味

(网络图片)

在韩国,泡菜不论是在正餐还是街边小吃中都随处可以见。通常情况下,大白菜或白萝卜腌制,并与红辣椒片,大蒜,生姜,发酵的海鲜和其他成分混合。泡菜的类型因地区和季节而异。泡菜有180多个品种,包括泡桐泡菜、白菜泡菜和碎萝卜泡菜。泡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热量低且价格实惠,成为韩国的经典特色。

韩式泡面 居家必备

(网络图片)

方便面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方便食品,可以合理的价格替代丰盛的一餐。因此,它们已成为国际游客带回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的热门纪念品。面条有很多口味,从非辣汤到奶酪或意大利面条调味的炒面都有;最常见的泡面是辛辣口味的。如今,极辣的拉面已成为韩国方便面市场的新趋势。热辣食品的粉丝们一定要尝试一下。

韩国烧酒 冬日一把火

(网络图片)

就像德国的啤酒,法国的葡萄酒,俄罗斯的伏特加酒,马格利酒和烧酒是韩国文化的代表酒类。在所有韩国的传统酒类中,马格利酒历史最悠久。它有乳白色,不透明的颜色和低6-13%的酒精含量。卡路里相对较低,蛋白质含量较高。它还含有高含量的酵母和乳酸菌,赋予其坚果和甜味。

(网络图片)

韩国最受欢迎的饮料是稀释的烧酒,酒精含量约为20%。其受欢迎程度部分归功于其在韩国的相对较低的价格。最近,水果味烧酒(sojus)风靡全国,逐渐壮大了粉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