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美国一男孩长期遭校园霸凌,只因他姓特朗普

Hi,朋友们!

周五啦!!!

就让趣观世界成为你周末快乐的开端吧

但是第一条新闻有一丢丢让人心痛哦。

据凤凰网消息,美国特拉华州塔利中学一名11岁男孩因姓“特朗普”遭遇校园霸凌,最后被迫改名了。男孩名叫乔舒亚·特朗普,因为其姓氏,学校里的学生嘲笑他,还骂他“愚蠢”、“白痴”。最后,男孩在休学一年后更改姓氏,重返校园。

不是说好的和平相处吗?为什么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都能成为别人歧视的理由。

泰国男生一今年23岁,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者,自称由于颜值不够找不到工作,于是攒钱整容30余次,整成了韩系明星脸,他说现在多了很多机会,但谈到因不认识现在的他而分手的女友他还是有点落寞。

( 整容使人单身?)

 
感觉做到大家喜欢好难哦。不过别说大家,光是想讨好楼下这个新娘也很难。

据《英中时报》报道,英国一位准新娘定于2019年在夏威夷举行。近日,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给即将参加她婚礼的人依照体重制定了严格的着装要求,原因是他们计划拍摄一段有趣的婚礼视频,希望客人们都将参与其中。

这位新娘给出的服装规范具体到了体重。她规定体重在90-145斤之间的女性应该穿绿色天鹅绒套头衫,搭配橙色麂皮长裤和克里斯蒂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鞋,体重超过145斤的女性应该穿黑色的套头衫、黑色的裤子和高跟鞋。另外,体重在90-180斤之间的男性被要求穿紫色蓬松夹克和白色运动鞋。如果体重超过180斤,男性就需要穿黑色运动鞋和迷彩服。晚会结束后,客人必须更换服装。虽然没有具体的要求,但新娘要求他们看起来是参加非常高端的庆祝活动。根据新娘的要求,客人们必须至少花565英镑买晚礼服。

反正这些规则流动新闻小编是懒得看了,只要看到还需自己花费那么多钱买礼服,要掀桌了。

不过有些人的要求很简单,也不见得可以被满足。

新华社报道,印度一名七岁女孩要求警方逮捕父亲,原因是父亲食言,没有给她在家里建一个厕所。女孩住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以东大约100公里的安布尔镇。她不愿意跑出家门、在露天如厕,要求父亲在家里修一间厕所。父亲答应了她,却没有做到。当地一名警官称:“小姑娘执意要求逮捕她的父亲,因为她觉得自己受到欺骗。我们给她的父亲打电话,把他叫到警局,然后让父女握手和好。”
据国际慈善机构“水援助组织”发布的报告,将近六成印度人缺乏基本卫生设施。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014年就任,发起“清洁印度”运动,打算5年内在全国新建1亿间厕所。但是,《印度时报》报道,女孩的父亲告诉警方,他两次依据“清洁印度”计划为修建厕所向政府部门申请补助,没有收到回应。

不过讲真的,有些规则你是不得不遵守的,不然会被拘留。

据中国新闻周刊消息,12月8日23时许,武昌至上海南的Z25次列车在鄂州站开车后,一男子购买了一张短途卧铺车票到站后,“霸”在卧铺车厢拒不下车,明知自己是短途车票拒绝补票,且态度恶劣,严重扰乱了列车上的正常秩序,武汉铁路公安处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处罚。

无独有偶

据江苏新闻消息,近日,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70高铁上,女子李某强行霸占他人位置,全然不听劝说,甚至与后排乘客发生肢体冲突,后被民警被带回派出所。据悉,李某因家庭发生变故,心情不好。李某被行政拘留7日,一年内禁止坐火车。

都醒醒吧,高铁站火车站是你家吗?希望这类人可以多看看新闻。

以后我们都要做一个遵守秩序的好公民哟

今天就到这啦,下周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