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本土制造 精品实惠好货推荐:圣诞新年礼物不发愁!

比利时本地礼物为圣诞节增添欢乐

「我要送他什么礼物?」圣诞新年即将来临,这类问题产生的焦虑业随之而来。

为何不选择碳足迹最少又符合比利时风情的礼物呢?我们帮你列出丰富的礼物清单:书、饮料、皮製品、装饰品、化妆品。拥有如此丰富的优质产品,比利时有资格感到骄傲。

当地啤酒

买比利时的品牌,在这个“无聊”的国家看起来是再明显不过的选择了。那麽何不送给亲朋好友当地生产的啤酒?啤酒的选择就多了,靠近卢森堡有Pa和La Clochette,Hainaut则有Saint-Feuillen和Saison Dupont。布鲁塞尔也不少选择,毕竟近几年也开了好几间酿酒厂,美味的Taras Boulba、Jambe de Bois、Zinnebir、当然还有布鲁塞尔啤酒计划的酒、Ermitage酒厂的酒,买给自己也能送给你的朋友。

点击查看:比利时手工啤酒地图

IMWE 有机、公平贸易的化妆品

IMWE 是年轻的比利时有机化妆品牌,由Candice Barbé创立。他们的产品採用天然、当地、公平贸易、素食的成分,也不含棕榈油。IMWE组合包括三罐脸霜和一罐身体乳,充满能量,因为加入了灵气和巴赫花精。Candice说:「味道是很重要的,我想认真研究开发,因为在製作的过程很开心,就像一趟味道的旅行。」Imwe的产品价格介于36至42欧元之间,能在他们自己的线上商店买到,或是比利时的有机商店、药草店、美妆店等。

https://www.imwe.be/store/c1/eshop

Kanal商店里的艺术小物件

你是否在布鲁塞尔Kanal博物馆里的临时店逛的很开心?百分百比利时出产,这间店的商品出自20几位比利时设计师之手,由一位评审挑选。有文具、装饰品,珠宝、饰品、包包等等,你也有可能成为设计师。

Molka 设计乾淨利落的布鲁塞尔製包包

Molka是手拿包品牌,创办人为布鲁塞尔企业家Molka Ben Amara。设计师的样式很容易看出来:每个包包的每条线都有M,内衬永远是紫色的。Molka每季都推出限量的新系列,在布鲁塞尔及瓦隆的11间店都能找到,由Molka Ben Amara设计,皮革来自意大利,Molka也请有经验、有热情的手工艺师傅来完成这些包。

https://www.molka.be

完美运用你的苹果 用瓦隆水果製作的糖果!

谁都难以抗拒糖果那种让人上瘾的美味,但对身体有害,所以Charlotte Dallemagne 和Stéphanie Lefèvre发明了bonbonbons来「完美运用你的苹果」,百分百使用当地水果生产的美食,不会让人上瘾、没有加糖、没有色素、没有防腐剂、没有明胶也不是浓缩果汁!吃的健康,是让自己开心的方法,也可以当作美丽的礼物送给小孩或是嗜甜的成人。

https://www.pourtapomme.be/

(陈书华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