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到的iPad Pro机身轻微弯曲吗?这是正常?

你的iPad Pro机身轻微弯曲吗?苹果表示这是完全「正常」的

The Verg网站日前向苹果反应,2018年出产的iPad Pro没有那麽坚固,但苹果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
他们的声明可能让人嗤之以鼻:两款刚开卖的iPad Pro可能在运送过程中变弯扭曲,包括11吋的iPad Pro,要价899至1899欧元(1Tb容量、wifi+LTE版)以及要价1119至2119欧元的12.9吋iPad Pro。
许多苹果用户都向the verge抱怨这个问题,于是苹果向他们证实,这些iPad 可能是自己变弯的(或在盒子裡就已经变弯)但苹果表示弯曲程度不会扩大也不会影响效能。之所以会弯曲,归咎于机身的金属和塑料在生产的冷却过程。但整体的坚固不受影响。

但部分用户仍在MacRumors网站上指出他们的平板随着时间越来越弯,甚至放在后背包裡就变弯了。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在影片裡证实,把平板扳成两半不是难事,因为设计上出问题,也就是平板顶端,可以让apple pencil充电的铝製裂缝。

根据The Verge,14天内都可以更换,但超过时间就很难换新机,苹果并不承认这个问题,还说更换的人数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