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圆满落幕暨支持微笑行动唇腭裂儿童 “笑亮童心”

中国三亚,2018年12月22日 – 秉承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并致力于改善社区,美化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家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2018年12月22日,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慈善委员会联合海南区24家酒店举办“2018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80名选手尽情挥杆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球场,角逐由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提供的全新林肯MKC一杆进洞所有权,并热心参与慈善拍卖活动。慈善拍卖最终筹集270,686元善款,现场全部交接给“微笑行动” — 一个帮助唇腭裂患儿行康复治疗的公益组织,将能帮助41位中国偏远地区的唇腭裂患儿童重拾微笑。这是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慈善委员会初次举办海南区的高尔夫慈善比赛。

12月份的凉爽气候为球赛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比赛环境,80名来自海南各界的高尔夫业余球手齐聚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球场,邂逅初升的晨曦,拥抱绿茵草地与清新的空气,享受一场惬意的周末高尔夫比赛。本次比赛融合了由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提供的林肯MKC细致入微的体验之道,与本次比赛的宗旨不谋而合,并结合24家酒店来自丽思卡尔顿、瑞吉、豪华精选、艾迪逊、傲途格精选、艾美、威斯汀、万豪、喜来登、万丽、福朋喜来登11个品牌精心呈现的餐饮能量站,为每一位球手嘉宾打造尊享的赛事体验。最终,由王虎、孙彤、陈嘉睿摘得总杆及净杆冠军,女子总杆的桂冠。颁奖午宴和慈善拍卖活动在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举行。

慈善拍卖活动是举办本届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的意义所在。万豪海南商会携手致力于帮助唇腭裂患儿进行康复治疗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举办了此次的慈善拍卖,成功筹集到270,686元善款,拍卖所得的全部善款用于资助中国兔唇儿童获得45分钟安全的手术治疗,能为41名中国偏远地区的唇腭裂患儿童“笑亮童心”。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高锦洪先生表示,“多年以来,我们支持并见证了微笑行动在中国为唇腭裂儿童提供的救助,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务委员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个项目以及唇腭裂儿童,期望能够将我们‘服务世界’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我们处在的社区、团体及各界人士。”

2018年万豪国际集团中国海南区高尔夫慈善赛聚集了遍布海南区的24家酒店,由来自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三亚艾迪逊酒店、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三亚湾喜来登酒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海口万豪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口万丽酒店、儋州福朋喜来登酒店,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善款募捐创造了卓越的成绩。特别鸣谢宏宇•红峡谷高尔夫球会,海南力天林肯中心,中国大地保险,Intraceuticals,三亚昊利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兴市饶峰贸易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给与的赞助与支持。

关于国际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 Inc.)

微笑行动是一个以医疗和非医疗志愿者参与的、致力于为全球贫困偏远地区患有面部畸形的贫困患儿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每个孩子都应该有机会得到安全、高质量的手术治疗,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这是微笑行动成立的初衷。36年来在全球已经为超过27万名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并更多患者提供了全面的医疗评估。自1991年进入中国开展义诊活动,已有27年的公益项目执行经验。微笑行动是提倡在条件极差的地方也要保证手术安全的先驱,是全球提供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的最大慈善机构,并且在唇腭裂的成因、预防、治疗及消除的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务委员会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务委员会是由该区域所有万豪酒店组成,力求通过联盟合作、资源共融做出符合酒店长远发展的关键举措。成立商务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联合共赢,让万豪酒店品牌在该地区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更好的践行万豪国际服务社区、关爱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并在招聘、采购、培训以及共享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以提高效能和产能。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下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南中国区商务委员会,除此之外在中国的主要还有京津冀商务委员会、华东区商务委员会、香港商务委员会、台湾商务委员会;在全球目前万豪国际集团有超过82个商务委员会,分布在世界各地统领各区域的上述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