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奇葩的公园:四处是诡异雕像却很受欢迎

芬兰,这个具有“千湖之国”之称的北欧国家位于北极圈附近,从航空来讲到中国的距离是极近的,芬兰虽然夏天很短,但却有别具一格的冬日美景,还能够在夜晚时看到北极光,所以很多中国人竞相来到芬兰旅游,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美景,芬兰都是国人欧洲旅行的不二选择。大家有所不知,如此美丽的芬兰也有一个极其奇葩和恐怖的景点,在位于芬兰东南部的帕里卡拉小镇,有一个闻名遐迩的雕塑公园,整个公园弥漫着一种恐怖阴森的氛围,但每年还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甚至有好多游客流连忘返,那么大家想知道这个独特的公园是哪样的吗?

第一次来这个公园的人可能都会吓得不轻,好像走进了闹鬼的后花园一样,因为这儿真的太恐怖太诡异了!整个公园全是裸体的人形的雕像,数量有五百多个,密密麻麻的。这些雕像总是保持着奇怪的动作,有的站着,有的躺着,还有的趴着但翘起双腿,有人说这些雕像都是保持的瑜伽的动作,因为作者生前非常喜欢瑜伽,这座公园也是他花费了毕生的精力打造的。

这些雕像不仅动作奇怪,而且面容也十分恐怖。有的带着诡异的笑容,看得让人感觉毛骨悚然,有的带着难以分辨的奇怪表情,有的就藏在草丛中,冷不丁地看到它们,还真的会被吓一跳。为了增添公园的恐怖感,这些雕塑后面还安装了扩音器,播放着一些凄凉的乐曲,没有什么比此情此景更恐怖了吧,胆小的人可能来到这个地方都不敢前进一步,但还是有很多胆大的游客来此探险。

这座公园的作者也是十分值得歌颂的,穷其一生创造了这样一个独特的公园,据说这个艺术家最后还被赋予了“芬兰奖”,而这个公园也越来越有名,吸引了整个芬兰甚至整个世界的游客,而且最重要的是,帕里卡拉雕像公园已经那么有名了,对于游客还是一直免费开放,如此值得一来的公园,是不是很让人向往呢?

不知道喜欢猎奇的旅行爱好者有没有把帕里卡拉雕像公园列入旅游的名单,但看了这些也会对这个神秘的公园以及创造这个公园的艺术家感到赞叹不已吧,人类的智慧是伟大的,而旅行,也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