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铁(火车票)2019更便宜,Go Pass、Rail Pass 和Key Card将出电子版!

比利时国铁SNCB:Go Pass、Rail Pass 和Key Card票将在2019年发行电子版

SNCB周五发布,Rail Pass(行程不限)、Key Card(既定区域内短程出行)和Go Pass (26岁以下、行程不限)电子票将在19年7月1日发行。前两种票仍有纸质形式,后一种将只限电子票。此外,2月起票价(标准票和周末票)将降低1.89%。

SNCB表示董事会批准了将从2月1日起实施的票价,并强调每年票价调整幅度低于健康指数(1.64%)的一半。相比于其他消费0.29%的平均增长率,上班族和学生群体的票价增长1.18%。

该铁路公司表示:此举在于积极推动火车出行,特别是为游客提供便利,记入公司的商业战略中。有了电子票务的便利,SNCB希望促进电子销售,同时降低纸质票据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