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2019要火?非洲小姐冠军正庆祝时,头发突然着火…

哈喽!放假了!放假惹!

2018最后一篇趣观世界来啦~

我们开始吧~
今天的第一条新闻,祝大家突然变火。
据新京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8日,2018年“非洲小姐”选美大赛落幕,刚果(布)24岁姑娘多佳斯摘得桂冠。喜极而泣的多佳斯与2017年冠军互相拥抱时,她的头发突然着火。据外媒报道,舞台周围喷出烟火庆祝,有火花落在了她的头发上随后出现火焰,但火被立即扑灭,多佳斯没有受伤。


她之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她的粉丝保证自己没事。多佳斯表示:“我很好。我的头发……没关系。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感谢大家的支持。”
乐观一点的预示:姑娘,你2019年是要大火呀。


2019年来了,有些人就要开始踏上实现梦想的路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有人上传了一段法国一位老人乘坐自制桶形船在海上漂流的视频,视频里的老人名叫让•雅克•萨文,今年已有71岁高龄,曾是一名在非洲服役的空军伞兵,也做过飞行员和国家公园管理员。


这次他自制了一只程色的桶形船只,长10英尺(约3米),宽7英尺(约2.1米)。他计划在三个月内横渡大西洋。为迎接新年,萨文还准备了一大块鹅肝和一瓶白葡萄酒,1月14日是他72岁的生日,为此他又准备了一瓶红酒。

不过都快2019年了,我们活得还是不如一些宠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一名女子花重金为自己重114公斤的宠物猪举办了一场奢华生日派对,庆祝它的五岁生日。

据了解,玛塞拉•伊格莱西亚斯为她的宠物猪丘伊送上一件高级定制外套、名牌太阳镜和一个意大利蛋糕给其作为生日礼物。然而,作为经理和制片人的玛塞拉承认她每年至少花费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给丘伊买各式花样花哨的衣服,因此这种奢侈的待遇对丘伊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真好呢,本编也想有这样的习以为常呢。楼下这个小猫咪也是同样的好命呢。
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称,日本静冈市一只下落不明的宠物猫,1个月后在约170公里外的名古屋市被找到并保护起来,现在已返回其主人身边。


能找到这只宠物猫,还要多亏此前植入猫体内的微型芯片。芯片上登记了主人的姓名、联系方法以及猫的特征等,被植入脖子附近的皮下,保护设施使用专用器材读取数据。
不过在2019年马上来了的时候,印度终于把本该2016年之前完成的2017年没完成的终于在2018年完成了。
25日,位于阿萨姆邦的印度最长铁路公路两用桥举行开通仪式。总理莫迪在现场说,该大桥早在2008—2009年就应该完工,但国大党执政后完全弃之不顾。他自夸称,在本届政府领导下,“印度在一定时间内完成大型项目不再局限于纸面上,而已经变成现实”。


恭喜印度,五公里大桥修16年终于通车。


好啦,今年的趣观世界到这就告一段落啦~新的一年,大家也要抓紧在2018的末尾把所有事都做完,轻轻松松迎接来年的到来哟~
此刻,流动新闻小编宣布,元旦小长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