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曾被特朗普嘲笑的女参议员沃伦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Hi,各位。

给你们带来欢乐的趣观世界来啦

没想到吧,长假刚放回来还没两天就星期四了!

真好耶。

今天有个事必须说一下了,一个“挑战”特朗普的女人出现了。

美国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2018年12月31日突然宣布加入2020年的总统竞选,成为迄今为止最知名的民主党候选人。针对沃伦宣布参选,特朗普称,只有沃伦的“精神病医生”知道她是否认为自己能在2020年赢得大选。

此前,沃伦曾就自己的血统问题,与特朗普发生过多次“口水战”,沃伦表明自己拥有美洲原住民的血统,但遭遇到特朗普的质疑,2018年10月,沃伦做了DNA鉴定,分析结论是大部分的DNA显示是欧洲血统,但也有少量的美洲土著血统。但特朗普对这一结果嗤之以鼻,并称“只有那些低智商的人才回相信沃伦的DNA检测报告”,还多次嘲笑沃伦是“印第安公主”。

总觉得特朗普有些幼稚?

说到竞选总统,乌克兰这里更厉害了。

据新京报报道,乌克兰喜剧演员泽连斯基正在考虑参选总统,他的竞选口号是“我不是开玩笑”。泽连斯基因《人民公仆》家喻户晓,他在该剧中饰演的正是乌克兰总统。

近日,权威民调出炉:他的支持率排名第二,超过现总统波罗申科,仅次于前总统季莫申科。

感觉剧中角色成现实的几率很大呀。

最近跨年新闻实在是多,小编看得也不少,感觉最幸福最好玩最欢乐的应该是下面这个小镇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小镇,人们能一晚经历3次跨年!

据悉,这个小镇名叫卡梅伦角,位于澳大利亚东部三个州的交界处,横跨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以及昆士兰州,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小镇有3个不同的时区,每个时区相隔30分钟。

这意味着每逢跨年之夜,当地的居民可以先后参加三个州的派对,和各地的居民一起在三次倒计时活动中迎来新年。除了横跨三个州外,这个小镇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它拥有昆士兰州的卖酒执照、新南威尔士州的邮编以及南澳大利亚州的电话区号,这使得小镇上的居民可以同时享受到3个州的服务。

太幸福了吧!不过话又说回来,既然能享受三个地方的服务,那是不是三个地方的规定都要遵守?

说起规定,流动新闻小编认为印度应该设立一个危险地带禁止自拍的规定。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2018年12月30日,印度一名12年级的学生因自拍不慎跌入峡谷,在挣扎许久后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一项统计显示,2011至2017年间全世界共有259人死于自拍,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自拍死亡率最高的为印度。

欸,印度都成了自拍死亡重灾区了。

最后,我们来说个兴奋的事。

今天11时40分,嫦娥四号着陆器获取了月背影像图并传回地面。这是人类探测器首次在月球背面拍摄的图片,第一次揭开古老月背的神秘面纱。

等等,怎么有个坑?(纯好奇)

今天的趣观到这就结束啦~

明天流动新视界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