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获赔“终身免费就餐”又遭收回 美一男子把汉堡王告上法庭

各位下午好。

趣观世界来啦~

周末过得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太快了。

不过楼下这位兄弟收到的赔偿也像周末一样,走得很快。

据观察者网消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一男子柯蒂斯·布鲁纳(Curtis Brooner)因被困汉堡王厕所一小时,获赔终身免费餐。被告知可终生免费用餐后,接下来的两周布鲁纳每天至少去汉堡王一次,然而到了12月26号,店员却告知布鲁纳公司取消了他的免费用餐优待。布鲁纳因此向马尔特诺马县巡回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

布鲁纳的律师说,“布鲁纳先生50岁了。由于他经常吃汉堡奶酪,我们预估他的寿命是72岁,比平均寿命短5年左右。假设汉堡王大餐的价格是7.89美元,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他平均每周要吃一顿汉堡王华堡大餐,那么汉堡王与布鲁纳的协议价值为9026.16美元(约合61833.71人民币)。”

别的不多说,律师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在厕所里被困了一个小时可终身免费用餐,那要是在厕所待着还碰到了这个东西呢?

当北半球正在寒冷的冬日里迎来新的一年时,南半球正是酷暑的季节。居住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位留学生近日就经历了一次“如厕惊魂”——他在自家的马桶里发现了一条蟒蛇。这名留学生立刻拨打了当地捕蛇者的电话,后者赶到之后经过一番较量很快将这条蟒蛇“抓捕归案”。

随后,捕蛇者将捕蛇的过程上传至自己公司的社交媒体账号,并评论道: “如果你住在公园以及河边,还在夏天不关浴室窗户的话,就会发生这种事。” 据悉,此蛇是一条地毯蟒,无毒,分布于澳大利亚、新几内亚以及印尼部分岛屿,最长可以长到3.5米。

这么热,蛇也是想找个地方纳凉嘛可以理解,可为什么选择马桶?

不过流动新闻小编认为,以上的事被楼下这位大哥碰到后都统称“没事”了。

据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晚,在俄罗斯索契街头一男子酩酊大醉后在自己车内睡得正香,不料车却无故燃烧了起来。

被大火包围的他丝毫没有感到威胁,反而继续呼呼大睡,一旁的路人则是急得直接破窗将他拉出车外。施救者称:“他直到清醒后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太厉害了,怎么做到醒来后还如此淡定的?

老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但美国政府关门这事儿,可把华盛顿的新人们愁坏了。据WNBC1月2日报道,2018年12月27日,华盛顿的一对新人前往地区高等法院申领结婚证,但因为政府停摆,这对恋人被前台拒之门外。

“你们在找什么?”

“婚姻事务局。”

“哦,今天你们不能办理。政府关门期间都办不了。”

据悉,政府停摆期间,华盛顿地区没有人拿到结婚证。也就是说,只要政府不开门,准备在华盛顿结婚的新人们都无法真正步入婚姻的殿堂。

这段时间想结婚的人可怎么办哟,学楼下日本僧人反抗?

据日媒报道,去年9月,一位福井县僧人因穿着僧袍驾车被罚6000日元,事件经媒体报道后,迅速引起日本宗教团体的不满。 于是,僧人们开始展示起了“十八般武艺”,跳绳、翻跟头、打拳击无所不能。而这些视频在上传时也被配上了标签“我可以穿着长袍做这个”。

据悉,这位被罚僧人已有身穿僧袍驾车20余年的历史,且此前从未因此被罚。这位僧人至今仍拒绝缴纳罚款,但也将可能因此面临诉讼。

可好像这样的反抗,好像也没啥用……

好啦,今日的趣观世界就到这惹~

我们明儿流动新视界再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