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欢迎收看《复仇者联盟3.5:集结奥斯卡》

Hi

本周趣观世界余额:1

你可以选择

马上阅读□   立刻关注□  爱上小编□

快过年了,大家去年定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

距离新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是今年的奥斯卡很“不一般”——史上第一次没有主持人。

据称,本来今年奥斯卡的主持人定为著名脱口秀演员凯文·哈特,但其个人发表过关于LGBT(跨性别者)不当言论,引起了巨大争议,最后本人辞去了主持人一职。可能是不想再被舆论扰乱焦点,本届奥斯卡史上首次取消了主持人。

而据《好莱坞报道者》获得内部消息,奥斯卡团队正在协商漫威,找来一群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来串讲负责整场颁奖礼!

2012年《复仇者联盟》大获成功后,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邀请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塞缪尔·杰克逊一起上台,这次学院正寻求召集一个更大的团队。

欢迎收看《复仇者联盟3.5:集结奥斯卡》

接下来励志一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35岁女子杰西卡•里哈尔(Jessica Rihal)是位狂热的瑜伽爱好者。然而由于体重原因再加上自己是有色人种,有些瑜伽老师上课连看她都不看一眼。

然而,杰西卡并非从此一蹶不振,特殊的经历激发了她当瑜伽教练的想法。2018年5月,杰西卡完成了200个小时的瑜伽教师培训课程,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完成逆袭。现在,她每周练习5小时左右,每周六在加州科斯塔梅萨的Asteya健身中心授课。

值得大家学习的还有现在的学生,他们的厉害,连童话改文言文都没在怕的!

长江日报报道,元旦期间,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初中部的语文老师给学生们布置了一道“奇葩”作业:将3000余字的童话《皇帝的新装》改编成300字以内的文言文。

难不难?然而老师表示:同学们的表现令人惊喜,他们把童话进行了提炼,有的还对结局进行了改编。

703班一位同学改编的结局为“王惧,归而捕二奸者,俱逃矣。奸人亦奸,然诚且智者,能受其蔽乎?”意思是说,坏人固然奸诈,但如果国王诚实而且智慧,怎么会受其蒙蔽呢?”

708班的李同学最后在改编写道:“众人皆视其衣,独小儿未见,是小儿愚耶?抑其诚耶?”,也有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呼,幸好毕业得早。

最后来看一个悲伤到令人落泪的故事。

今日(1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帖子:对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

根据文内公布的“太仓市110受理单”显示:1月2日,“报警人称买了一个充气娃娃漏气”。

警方办案人员介绍,一名男子于1月2日报警,称其“女朋友”坏了。经过详细询问才知道,原来他在浏西一村的成人用品店里购买的充气娃娃漏气了,他返回去申请售后处理的时候,商家却不认账了。无奈之下该男子只能打110求救了。

有网友给这位可怜人儿支招:“不要计较了,补补也许可以继续用的……”

好啦,余额清零。

咱们下周继续~

大家周末愉快哟!溜啦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