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美国政府关门创纪录!数千政府雇员上网众筹生活费

Hi,各位下午好

新的一周又来了,大家都加油鸭~

毕竟,再哭的日子总有一些快乐在悄悄来临

就比如趣观世界

看了新闻的都知道,美国政府停摆已经导致了政府雇员被强制休假、大熊猫馆的网络实时直播……各种各样的事。如今,美国政府关门已经创纪录,而数千政府雇员则开始了上网众筹生活费过日子……

1月12日,特朗普打破了克林顿的记录,创下美国联邦政府史上最长关门时间纪录。目前,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24天,政府关门期间,约80万政府雇员被解雇或无偿工作。

堪萨斯城交通部一名合同工Julie Burr无法拿到薪水供养两个孩子,支付房租等费用,虽然已找了另外的工作仍未拿到薪水。上网众筹后,14天筹集超1万美元。媒体报道,众筹网站上有超过1000名政府雇员发起了众筹。

美国政府雇员的“遭遇”就连领国都看不下去并“伸出援手”了。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报道,在过去几天里,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向他们的美国同行送去了数百张披萨饼,以表示对这些在美国政府停摆期间无偿工作员工的支持。

比起这些,流动新闻小编认为这个更恐怖些。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停摆两周后,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被曝曾发生安全漏洞。据TSA日前公布的一份声明称,当地时间1月3日,一名携带枪支的旅客在美国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登上了飞往东京的航班。

是不是受美国政府关门的影响也未得知。

不过在关闭美国政府期间,许多人应该很好奇宣布关闭美国政府的特朗普都在干嘛呢?

都说特朗普是“推特治国”,在美国政府关闭这期间,他也没闲着,一条接一条发推特。据统计,有那么几天,特朗普从早到晚一天会发上近20条推特,扣掉睡觉时间,大概半个钟头就得来那么一条。

内容大致:

都想象这些被政府雇员吧,要多难过了,才会上网众筹……

创纪录这事情付出的代价也多,美国政府雇员没钱过日子,而楼下这位哥要演讲一百小时。

1月9日,印度一35岁男子Yatish Chandra Shukla连续演讲100小时,打破了此前由尼泊尔阿南塔·拉姆·KC保持的连续演讲90小时的纪录。报道称,这位前客座讲师的演讲从1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至9日结束,他背下了演讲的全部内容,使挑战升级,中间停歇了32次。

据悉,Yatish Chandra Shukla还保持着另外两项纪录:连续148小时教学和连续123小时阅读。

太厉害了,都不用睡觉休息的吗?说到休息,美国纽约可迎来了好消息。

纽约市长白思豪10日公布一项提案,要求企业为员工提供为期2周的带薪假期,如获通过,纽约将成为美国第一个提供法定带薪休假的城市。

美国ABC广播电台报道,纽约市长办公室数据显示,这项提案将惠及约50万职工,包括专业服务人员、零售从业者以及酒店和食品服务业员工。不过,员工不足5人的机构不在带薪假期提案管辖范围以内。

现在想想,我们其实挺幸福的。不过我们不仅幸福,还聪明。

据《福布斯》杂志网站1月11日报道,英国Vouchercloud门户网站发布了一份“全球最聪明国家与地区”榜单,中国位列第三。

榜单综合排名主要基于三大量化指标——诺贝尔奖获得者人数、国民平均智商水平以及个人在学校的学习成绩,这三个指标分别指向一个国家过去、现在、未来一代的智力。 该榜单综合排名前5位分别是:日本、瑞士、中国、美国和荷兰。

先不骄傲,看看下面这个新闻再说吧。

据环球时报报道,11日,江苏扬州一名男子头戴卡通帽,在手机店门口试图开锁进去偷窃。开锁失败后男子助跑撞碎玻璃门,进入店内疯狂偷窃桌面上的手机,而男子费心费力偷走的手机,其实全是模型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如果这些人少一点,那我们的聪明指标应该会更上一层。

好惹,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啦~

漫漫长路,我们明日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