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包装(CPMC)强势进军比利时 创造提供150个工作岗位

在Genk(亨克),中国公司提供了150个工作岗位

中国食品饮料包装公司CPMC(中粮包装)将在一家位于Limburg省的工厂进行投资,总数约为5500万欧元。这家工厂选址为Henry Fordlaan,它的成立将带来150个工作岗位。

投资消息由Het Belang van Limburg日报放出,随后由亨克市长Wim Dries证实(CDV基督教民主党)。

新工厂将建在Illochroma Haoneng的工业园区。Illochroma Haoneng(伊洛库玛豪能比利时有限公司,2011年豪能成功收购拥有百年历史的欧洲标签领军企业Illochroma公司)为一家中国公司,主要生产罐头和瓶子的标签。这一举动正体现了两家今后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伊洛库玛豪能比利时有限公司

Dries市长告诉记者:有关在亨克建立工厂的项目讨论已进入后期阶段,希望在今年就开始着手准备工厂的建设工作。

CPMC(中粮包装)是亚洲两件式罐头的最大生产商。通过在亨克开设工厂,CPMC就能更加靠近欧洲客户,包括弗拉芒的饮料生产商和啤酒厂(Moortgat,Martens和AB Inbev)。工厂预计明年开放。

150个新工作岗位中有120名生产工人,剩下30个为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