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菲利普亲王车祸车辆残骸竟被拍卖,竞标价已达46英镑

哈喽,大家好

突然意识到今天才星期二,而本编已开始期待放假了。

不过,好在有趣观世界相伴,不然都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了……

(超假)

最近,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出车祸的消息持续成为各大英媒焦点,而遗留在菲利普亲王车祸现场的残骸竟被挂到网上拍卖。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车辆残骸来自菲律普亲王所驾驶的路虎,目前的竞标价已达46英镑(约合人民币402元)。“这些东西不是偷来的,它们被留在路边很长时间”,拍卖者说,“我很惊讶当天没有人清理”。这名拍卖者还透露,此次拍卖活动对他来说不会有任何经济利益,“100%竞标得来的资金都将用于癌症研究”。

竞拍网站(图:《每日邮报》)

1月17日,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驾驶的路虎和一辆车相撞,亲王神志清醒没有检查出任何外伤,但另一辆车中的女性艾玛·费尔韦瑟却撞断了手腕。就在车祸发生不到48小时,菲利普亲王又被媒体拍到“开车不系安全带”的画面,随后遭到警方的警告。

不是很能懂吧,看下韩国这件事,你更不能懂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韩国一男子上公交后,掏出多用途军刀来回挥舞并恶语威胁,邻座女乘客利用短信报警。警察赶到后没有控制持刀者,而是大声问”谁报的警”,并反复给报警者打电话。报警女子因害怕未回答,警方见无人应答就这么走了……

到底是如何成为警察的?简直让人难以理解。

在韩国成长实属不易,特别是高考生。

近日,韩国EBS台纪录片《学习的背叛》揭秘了韩国高考现状。韩国高考有多残酷 :普通家庭的孩子,努力也不会有回报。

每天学习十几个小时,只睡三四个小时。用皮筋将手和笔绑在一起,将整本书全部背下来。考试期间每天喝五六罐咖啡。这是韩国学生允叶媛的真实生活。不少学生在初中就已经学习了高中课程。更残酷的是,高收入家庭的孩子平均比低收入家庭高43分,首都的孩子比地方的孩子容易考进大学。

撇来韩国的难不说,特朗普最近过得也不容易了。

1月21日,民主党非裔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媒称她是首位正式宣布参选2020年总统竞选的非裔美国人。

如果哈里斯成功当选,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女总统。由于哈里斯的母亲是印度人,哈里斯当选后也会成为首位带有亚洲血统的美国领导人。 

前段时间是女参议员沃伦宣布竞选总统,如今又是“女版奥巴马”,特朗普真的很不容易。

不过也没办法,毕竟竞选总统是人家的自由。不想有些亿万富翁呼吁人们少吃肉,自己却大吞八层汉堡。

据英国《镜报》1月20日报道,现年56岁的挪威亿万富翁史托达伦曾向EAT基金会投资了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1万元),呼吁人们少吃肉,保护地球上的动物。然而近日他却在拉斯维加斯被爆狂吃含有2万卡热量的八层汉堡。

他在Instagram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张照片,拿自己崇尚素食主义和环保主义的妻子贡茜尔德开玩笑。照片中他正在吃一个小汉堡,标题是“当我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候”。

你有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如果你想拒绝的话,可以看看下面这位姐是如何“刚”的。

据新浪财经消息,2017年,美国一家酒店的洗碗工因拒绝在星期天上班被开除,把雇主告上法庭。1月14日,陪审团作出赔偿洗碗工2150万美元的判决。36000美元用于支付工资和福利损失,50万美元是精神损失费。剩余的2100万美元是惩罚性赔偿,她最多可获得其中的30万美元。酒店方面表示打算上诉。

不是很懂,但每个数字对本编来说都十分可观。

但说到这里,想提醒大家的是要学会维权,毕竟你看人家,维权可以拿到钱。

好惹,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啦

我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