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妇女协会成员在中国驻欧盟使团大使夫人官邸欢聚一堂 喜庆迎新春!

(本平台消息)2019年1月22日,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夫人蔡潇丽在官邸举办“迎新春,过新年”的新春联欢会。联欢会邀请了亚太妇女协会十多个亚太国家的大使夫人、女外交官等成员以及比利时知名妇女组织代表参加,中比妇女交流中心主席莎露德夫人及中心联络负责人沈敏女士应邀出席了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夫人蔡潇丽女士致词
站立左:驻欧盟使团政治处秘书谢茜,右,中比妇女交流中心主席莎露德夫人

来宾们饶有兴致地参与互动与交流,纷纷用各自国家的语言表达“新年好”。最后还欣赏到由中国驻欧盟使团的女外交官和外交官夫人们献上的精彩中国传统舞蹈,活动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达到高潮。

联欢会现场,气氛温馨

亚太妇女协会(Asia-Pacific Women’sAssociation)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亚太各国驻比利时/欧盟使节夫人、女外交官联谊组织,成员范围覆盖二十多个亚太国家,多位欧盟、比利时知名妇女代表为协会荣誉成员。协会以促进增进亚太地区在欧影响力为主旨,定期举办文化交流活动、慈善义卖会、高端晚宴等,充分展现亚太女性魅力及社会发展成就。中方愿在协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以文化为纽带,推动在欧洲发出更强的亚太声音。

中比妇女交流中心主席莎露德夫人及中心联络负责人沈敏女士与大使夫人蔡潇丽女士(中)和影
中比妇女交流中心主席莎露德夫人及中心联络负责人沈敏女士与欧盟使团外交官夫人杜杰慧教授(中)和影

(沈敏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