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日本23岁偶像偷名牌服饰:看到觉得很棒就偷走了

各位下午好,周四了。

还有新年就要来啦

你们准备好新衣服过年了吗?

本编都知道刚出来工作的小伙伴们可能没几个钱能买衣服,穿以前的也成,可不要学楼下这位姐哦。

据台媒报道,日本女偶像有田彩乃曾是女团“樱花灰姑娘”一员,2018年7月才刚从团体毕业,没想到10月就因为偷窃罪名被逮捕。

据日媒报导,23岁的有田彩乃去年10月在东京银座某间精品店逛街,顺手拿走了5万元日币的名牌外套,之后就放在家里,被循线找上门的警方查获。被捕后坦承:“之前看到就觉得那外套很棒,所以偷走了。”

做出这种事是闲得没事干吗?要是所有东西都看到后觉得很棒就可以拿走的话,那还了得。

如果是闲的话,可以学一下这位国家领导人。

网瘾老年特朗普的一天:枯坐白宫连发42条推特。昨天是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整整第三十天,从早上7点多直到晚上11点多,他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抱着手机刷推特。这位72岁的老汉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社交媒体重度用户,拥有5750多万粉丝的他绝对是美国最懂推特的政治人物,没有之一。 

昨天刚说了他用推特发布了一堆没用并且误导人的信息,所以还是希望特朗普能够谨言慎行一点吧,不要搞得一些人压力大。

毕竟压力一大,就要掉头发,一掉头发,就得秃头了……别说我们人类,就连动物也一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英国什罗普郡的一家动物救护中心收到了一只外貌奇特的小动物,经过救护中心员工的辨认发现,这个被命名为“贝尔”(Bear)的小家伙其实是只刺猬。因为出现了极为严重的“秃顶”状况才让人认不出来。

该中心的经理弗兰·希尔称,之前确实收到过有“秃顶”状况的刺猬,但那些刺猬可能失去了65%到70%的刺,这一只有大约97%的刺都脱落了。”据他们推测,贝尔可能是因为耳螨感染而从冬眠中过早苏醒,随后身上的刺因寒冷和“过度焦虑”而大面积脱落。目前,贝尔正接受芦荟按摩和每周一次的抗菌洗发水洗浴。

真是让人心疼。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加坡男艺人冯伟衷于本月初到新西兰参加代号“霹雳战士”的军事演习,在维修榴弹炮车时被意外压伤胸腹,经三次手术后情况仍然危殆,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28岁。冯伟衷曾获得最佳新人奖及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奖,在新加坡甚有名气。

每次看到这些都觉得生命真的来之不易。还有这个

俄罗斯一名女歌手卡卢丽娜,日前举办演唱会,但却在一首歌曲飙高音时,突然猝死在舞台上,享年53岁。据悉一开始她的演唱还中气十足,音准到位,但在飙到一段高音时,卡卢丽娜突然在舞台上倒下,之后被宣告不治身亡。

还有下面这类新闻,也是让我感慨生命珍贵的另一种形式。

据看看新闻报道,巴西北里约格朗德州日前发生一起飞机撞人意外,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人没什么事,飞机坏了。

事发当时,一名男子为了拍摄一架红色轻型飞机着陆的情况,竟然站得离飞机太近,结果被飞机机翼击中背部,整个人被撞倒在地。幸好该男子在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但飞机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遭受碰撞,左侧机翼损坏严重。

还能说什么,心疼飞机了……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事。

据世面消息,1月18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一头长颈鹿遭数头狮子围攻,后腿被紧紧咬住,其中一头狮子甚至爬上长颈鹿背部。但长颈鹿似乎十分淡定,与狮群周旋近4小时,最终狮群支撑不住悻悻而去。

【划重点】长颈鹿面对狮群攻击:为何慢悠悠

#长颈鹿淡定周旋狮群#:告诉我们遇事不要慌… 

今天的趣观小知识学到了吗?

好惹,今天也就到这啦~大家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