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将要求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再次谈判

3.jpg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29日电 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她稍后将与欧盟就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虽然此前欧盟方面已经排除了修改脱欧协议以与特雷莎·梅达成一致的可能性。但是梅告诉她的内阁,她将坚持寻求这样做。

本月早些时候投票否决脱欧协议的保守派人士要求对有争议的爱尔兰边境协议进行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修改。目前,保守党议员已被告知将投票支持由资深后座议员格拉汉姆·布雷迪提出的备用方案,但现在还不清楚将选择哪些具体修正案进行投票。

当地时间1月28日,在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替代版方案再次面临议会下院的表决之前,她的发言人曾再次重申,英国将按照日程,于3月29日脱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