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治人物百强”最新排名出炉 普京稳居榜首

VCG111188499014.jpg

俄罗斯总统普京(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31日电 俄媒日前发布了2019年度1月份“俄罗斯政治人物百强”排名,普京稳居首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根据俄罗斯《独立报》发布的1月份“俄罗斯政治人物百强”排名,俄总统普京稳居首位。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位列第二,俄防长绍伊古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五位的分别是俄总统办公厅主任瓦伊诺和俄财长西卢阿诺夫。

VCG11469336366 (1).jpg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左)、俄防长绍伊古(右)。(视觉中国)

据悉,排名是根据对专家的问卷调查结果制定的,受访者包括俄罗斯主流政治学家、政治顾问、媒体分析师及政党代表。

分析指出,普京在应对俄罗斯国内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以及他参与的一系列外交活动,使其获评1月份俄罗斯最具影响力政治人物。

VCG111152454301.jpg

普京在办公室里工作。(视觉中国)

2019年,66岁的普京迎来第二个总统任期的第二年,俄罗斯媒体此前曝光了普京新一年的繁忙行程。大大小小的行程,涵盖俄罗斯关注的方方面面,除了国家内部的日常事务之外,普京还将参加数十个国际会议,和数百个国内活动。(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