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给扣帽子】“布鲁塞尔有数百名中俄秘密特工”?(中方回应)

于布鲁塞尔工作的欧洲外交官们收到了来自负责调查中俄间谍布鲁塞尔活动情况的内部情报部门的警告。德国日报“Die Welt”引用外交情报报道了这一消息。

Die Welt称,“欧洲首都布鲁塞尔间谍数量众多”, 约有250名中国间谍和200名俄罗斯间谍。 布鲁塞尔不仅是各种欧盟组织的聚集区,也是北约军事联盟的所在地。 暂无关于来自其他国家(如美国)的秘密特工的数据。

外交官们告诉Die Welt,他们被告知警惕布鲁塞尔欧洲区的某些区域,包括一家有名的牛排餐厅和欧盟委员会附近的咖啡馆。

Die Welt声称,大多数中国和俄罗斯间谍都在其本国的大使馆或贸易中心工作。

中国驻欧盟使团第一时间回应

(编译  祁羽佳 )

原文链接:https://www.vrt.be/vrtnws/en/2019/02/09/hundreds-of-chinese-and-russian-secret-agents-in-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