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多亏了中印,地球比20年前更绿了!

各位,下午好哇~

我怕明天来不及,所以先祝大伙情人节都能好好的……

无论如何,趣观世界陪着你们~

近日来,我们被北极熊入侵、昆虫消亡等事件整慌了,但人生还是要充满希望的,这里来了个好消息~

据来自NASA Earth的卫星数据,由于中国和印度的植树和农业集约化,过去二十年里地球增加的绿化面积,相当于所有亚马逊热带雨林的覆盖面积。现在每年增加超过200万平方英里的绿化面积,与21世纪初相比,大约增加了5%。

波士顿大学地球和环境系的科学家Chi Chen称:“尽管中国和印度仅占全球陆地面积的9%,但中国和印度占全球绿化面积的三分之一,这是一项惊人的发现,因为考虑到人口众多的国家,一般会过度开发,导致土地退化,绿化面积减少。”

多亏了中印,地球更绿啦~

不过今天又个研究出来必须警醒大家一下了

世界卫生组织12日发布数据称,目前全球有约11亿年轻人(12-35岁之间)正面临无法逆转的听力损失风险,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例如用手机听音乐)是造成风险的重要原因。世卫组织称,大约一半的听力损失病例可通过公共卫生措施加以干预。

​11亿年轻人……想起公交车上疯狂听歌的你我……

最近的动物也很疯狂了

近日,游客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国家公园的公共厕所里发现一名“不速之客”,一只袋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厕纸。它并不是第一只吃厕纸的袋鼠,此前也有过袋鼠闯入公厕或居民家中偷吃厕纸的事件。专家称袋鼠有很强的消化纤维的能力,平时就爱吃纸板。

这个爱好独特得可爱了,下面这只二哈也是疯狂到上限

据广州日报消息,大年初六在湖南永州新田县的一户居民家中。一只重达60斤的哈士奇,因见到楼下的67岁主人归来时过于兴奋,一跃而下将主人砸晕,导致主人颈椎骨折。接诊医生称,他还从未见过被狗砸成这样的..

看图片觉得老高了,也就只有哈士奇才能做得出来了

本编想着当时主人的心应该跟美国的高铁梦一样碎了吧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周二发表上任后首次州情咨文演讲,正式宣布放弃修建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预计耗资773亿美元的高铁项目,只会完成一段110英里(177公里)的线路,连接Merced和Bakersfield。该项目“花费太多,耗时太长。项目几乎没有监管,透明度不够。”加州高铁计划始于2008年,当时州长是阿诺德-施瓦辛格。

不过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据梨视频消息,2月12日,山东济南,原“中国第一胖”王浩楠术后半年复查,体重减掉284斤,目前体重384斤。医生说减重还使王浩楠变白了,鞋码变小,长高2厘米。王浩楠说过年他还瘦了7斤,因为不吃肉只吃青菜。

励志了!!!加油了朋友们,瘦了真的可以变好看!

好惹,今日趣观到这,

祝大家今年能过上情人节

过不上今年的过明年的也行8

明天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