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置身花海的疯屋子,听说进去住的人都很有勇气

疯屋子是大叻最著名的建筑,原本是一家酒店,因其造型夸张怪异而成为大叻有名的景点。设计者为越南前总统的女儿,外形酷似一棵枯死腐烂的大树,需要通过巨大的树洞、踩着木桩阶梯走进其中。

虽然这个房子夸张怪诞、天马行空,看似地方不大,但是里面的道路迂回曲折,从一个地方进入你完全无法想象会从哪儿出来。时不时还有童话故事般的场景。

其实它本身是一家酒店,绕来绕去才能够到达Reception。相信对于提着大包小包行李的住客来说确实不算方便吧。酒店的房间各有特色,没有住客的时候就对游客开放,可以看到里面,但是不能进入。这次我们只看到了这个老虎房。

确实像之前看评论所说,房间空间不算大,而且外面时刻有络绎不绝的游客经过,想想有些怪异……所以crazy house当做景点来游玩反而更受青睐。

刚进来的时候给老公介绍这里,他还有点不屑呢,说他看过西班牙高迪的建筑,狂热之家肯定也就差不多啦……结果在里面钻来钻去发现各种别有洞天哦,Crazy house的有些视角下,人感觉就像漂在空中啦。

中间一块室内空间做成了类似海底的场景,不知道今后还要用来干嘛。Crazy house还在不断扩建中,好期待几年后再来看看它的新样貌呢。花开得特别特别美,仿佛置身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