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议员-警区理事 陈安琪女士宣誓就职

(本平台消息)2月12日星期二,布鲁塞尔Schaerbeek区议员Angelina Chan 陈安琪(华裔,去年12月17日成功当选并连任该区议员)正式宣誓就职。这是她作为5344区警署”参议员“的第二届任期(第一届自2012至2018)。

首都布鲁塞尔有6大警区,5344警区成立于2000年,包含三个区域:Schaerbeek(18名成员),Evere(6名成员)以及St Josseten-Noode (4名成员),覆盖总共200550名居民。

警区理事会及议员的职责

陈女士作为警区理事(议员)可根据理事会制定的内部规则和条例,获得与警区管理有关的文件和文件的副本。

理事会管理当地警察感兴趣的所有内容;审议上级机关提交给它的所有其他事务。

确立内部秩序管理条例;
投票决定区域预算,确认前年社区开销;
接纳地区警局警员
决定授予公共合同(工程,供应品,服务……)并确定其条件;
管理当地警局财务;
每五年向国王提议一位机构负责人的任命,并提议延长任期;
宣布假期;
指定专门负责假期相关事务的工作人员;
决定起诉与否;
任命或停职警员
以公共名义没收财产

(史艾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