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派对当众揭发女友劈腿 与自己20年好友偷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委内瑞拉一名男子近日邀请亲朋好友举办了一场派对,期间他揭露了女友和自己20年老朋友有染的惊人事实。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邀请家人朋友参加这场派对,受邀者认为这是一个放松的机会。相反,这名男子向在场的所有人宣布,他的女朋友和他20年的好友有染,而他的女朋友达利亚娜•米莉安(Daliana Meleán)就站在他旁边。然后,他拿起女友的手机,将偷情二人的短信作为证据展示给那些目瞪口呆的客人们。

  他指责好友阿尔贝托•索巴尔瓦罗(Alberto Sobalvarro)追求朋友的女友,称这是“懦夫的举动”。他的好友是一名经济学家,也是一名国会议员。男子还揭发称好友试图为米莉安心仪的一间豪华公寓提供购买资金。

  在场的人担心这会引发一场打斗,但这名男子表现出极大的镇定和克制。出轨女友试图拿回她的手机,但愤怒的男子把手机扔进了游泳池。他讽刺地说:“我真心感谢阿尔贝托在这20年里对我的照顾;还有达利亚娜,感谢你这两年假惺惺地和我在一起。”放下话筒前,他最后重申了一遍,“阿尔贝托和达利亚娜有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