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罢工结束】中产不满工人阶级:罢工的都是“骗子与平民主义者”

罢工结束后:资产阶级瞄准工会,怒称他们是“骗子和平民主义者”

弗拉芒区首席大臣Geert Bourgeois(NVA)表达了他对全国罢工的强烈不满,抨击工会的这种行为,怒称他们是骗子。

工会在这次罢工中谈到了社会的衰退,这种说法引起了中产阶级的强烈不满。 “举行此次罢工的主要原因根本就缺乏合理性,工会的那些平民主义者大谈社会的衰退,这完全是不正确的,我可以用事实说话。通过弗拉芒和联邦政府所付出的努力,国民购买力实现了大幅的增长,税收转移政策的实行使得购买力提高了5.2%,根据国家银行,今年和明年都将是这种情况。物价的提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净购买力,税收政策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他强调,穷人没有被忽视,他们在其他方面享受着更高的福利待遇。

绿党严厉驳斥了这一说法,谴责Geert Bourgeois根本不配当弗拉芒地区的”首长“。佛拉芒议员Moerenhout补充说,中产阶级这样做完全没有考虑到穷人,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是在与每个月难以维持生计的人们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