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作家:梅根想做”戴安娜2.0″,终究只是”梅根1.0″

1550448947345431.jpg

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2月18日电 英国王室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早前在新书中透露,哈里王子之妻梅根·马克尔对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有着痴迷般的喜爱,她想做2.0版本的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2.0”)。当地时间周六(16日),莫顿发表社论再提此话题,称梅根想做“戴安娜王妃2.0”,不过最终只成为“梅根1.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顿16日在《每日电讯报》专栏中写道,英国苏赛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曾表示渴望成为“戴安娜王妃2.0”,不过,尽管她和戴妃有很多相似之处,却终究只是“梅根1.0”。

莫顿指出,梅根与戴安娜王妃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举例说:“正如梅根很快从耀眼的公爵夫人变成艰辛的公爵夫人一样,戴安娜王妃也曾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遭遇人生重大转变。”莫顿还称,两人的丈夫都曾试图利用“隐私法”保护自己的妻子不受英国小报打扰。

2.jpg

英国王室已故戴安娜王妃。(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莫顿曾在1992年为戴安娜王妃出版《戴安娜:真实的故事》一书。2018年,他也为梅根撰写并出版了一本书——《梅根:一位好莱坞公主》,披露了准梅根在遇到哈里王子之前的一些生活细节。

莫顿在《梅根:一位好莱坞公主》中称,梅根对戴安娜王妃十分着迷,希望成为“戴安娜王妃2.0”。莫顿的说法出自梅根童年好友尼娜基·普瑞迪之口,普瑞迪称梅根“一直对王室十分着迷”,“希望成为戴安娜王妃2.0”。

莫顿还采访了梅根青少年时期的朋友,他们称,1997年观看戴安娜王妃的葬礼时,梅根哭了。莫顿写道,梅根与朋友们通过电视观看了戴安娜王妃的葬礼,她“近乎心碎”,当画面定格在灵柩出现的一幕时,梅根“泪流满面”。画面显示,在装饰灵柩的白色花朵中间放着一个信封,信封上写着“妈妈”,里面是时年12岁的哈里王子给深爱的妈妈写的最后一张便条。莫顿还写道,戴安娜王妃去世后,梅根和朋友苏西常常观看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1981年婚礼的录像。(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