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曼谷酒店 感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有着600万居民的泰国首都曼谷拥有几百家酒店。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曼谷的酒店类型各式各样,融合了奢华与天然等元素以及个性化设计,如独具小资情调的缪斯酒店、自然环保的树屋酒店等,都会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1.最奢华:东方酒店

  许多人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酒店之一”,高质量的酒店服务和工作效率坐实了此名声,如:酒店的服务人员会主动补上客人衬衫缺失的纽扣。客人还可在酒店美丽的露台餐厅俯瞰湄南河,欣赏曼谷独有的美景。舒适的客房、堪称典范的水疗中心以及神话般的酒吧都能带给客人极致体验。

  价格:3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327.7元)

  优点:格调别致浪漫。

  不足:带露台的房间数量有限。

  2.最艺术:索菲特酒店

  索菲特酒店拥有238间客房,酒店的每个角落、每个物品、每种颜色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都是高定大师克里斯丁·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与5位泰国装饰师的合作成果。无论是让人心旷神怡的蓝毗尼公园景观,还是融合了5种元素的色彩斑斓的客房,又或者是现场制作巧克力的商店,都让人流连忘返。

  价格:约200欧元

  优点:别致的城市气氛。

  不足:纽约的索菲特酒店数量比曼谷多

  3.最小资:缪斯酒店

  暗影与柔光、胭红与灰黑、木制品与天鹅绒,现代氛围与小资情调各种元素交相呼应。亲密温暖的格调散落在174间客房的每一个角落,客房面积至少为39平方米。地下餐厅的泰国葡萄酒与丰盛的菜品觥筹交错。酒店靠近蓝毗尼公园和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客人可在公园里跑步健身或到购物中心随心所欲地购物。

  价格:约150欧元。

  优点:提供无时间限制的早餐和舒适的氛围。

  不足:缺少曼谷特色。

  4.最大:香格里拉酒店

  酒店坐落在湄南河沿岸,位于熙熙攘攘的曼谷中心,拥有802间客房和套房、包括一间船上餐厅在内的六家餐厅、两个巨大的游泳池以及一间水疗中心。酒店提供大米驳船和水上巴士,可为学生和家庭主妇提供便利。所有河景房都配备有观景阳台,“不夜城”的美景尽收眼底。

  价格:180欧元起。

  优点:拥有面向河面的阳台。

  不足:80年代的装修风格。

  5.最环保:曼谷树屋酒店

  该酒店理念是自然环保,目标是零碳排放量。汽车无法到达树屋,游客只能乘船或步行到此。由木材建造、竹子和棕榈树作装饰的11间客房浸没在绿色植被中,每件客房都有天然窗纱,白天光线充足,且餐厅是有机餐厅。

  价格:150欧元起。

  优点:24小时免费冰淇淋和免费自行车租用。

  不足:10岁以下游客禁止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