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韩国男性化妆成日常:唇膏遮瑕修眉刀样样俱全

哈喽,大家好哇~

又到了我们每日趣观时间咯~

提起化妆你们肯定第一时间想起来的是女性,但如今不一样了。

据韩媒报道,2011年到2017年,韩国护肤市场增长44%,成为世界最大男性护肤品消费市场。据调查显示,大约有四分之三的韩国男性每周至少进行一次美容或美容治疗。韩国美妆连锁店欧利芙洋25日发布数据,公司去年男用彩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0%男士彩色唇膏销售额同比增长16倍,各种修眉刀、胸贴等男性专用产品不断上市。

此前韩媒报道称,外貌为主要竞争力逐渐成为韩国社会的共识,韩国男人也开始投资打扮自己。据调查显示,韩国男性平均每月使用13.3种化妆品,越来越多的韩国男性从只满足于保持皮肤洁净到关心包括遮瑕、皱纹改善以及抗老化等各类产品。

懂得打扮打理都是件好事~

不像有些人,总给人一种没事找事的感觉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绝大部分中国人都在使用的“支付宝”将在2018年全面登陆日本。但随后即有声音指出,二维码功能是日本人发明的,日方拟重申二维码的专利收益权,欲向中国人每人收取1分钱。在巨大的市场使用量基础上,这将意味着不可估量的专利使用费。

当二维码刚刚推出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日本的重视。虽然二维码的发明者当时申请了专利,却没有找到二维码里面蕴藏的商机,所以就主动放弃了使用权。不过早在2011年,凌空网创始人徐蔚就已经申请“二维码扫一扫”专利,并先后拿下了中国、美国、日本和欧盟等区域的二维码扫码技术专利权。

好好干活挣钱吧,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还有更无聊的

澳大利亚一名飞行员接到任务测试一架小型飞机的发动机,试飞过程接近3小时。因飞行过程过于枯燥,他在飞行中用飞机航迹写下I M BORED(我很无聊)的飞行轨迹,被地面的雷达记录下来。有人就此事询问澳民航局,民航局说只要符合法规没什么不安全,他的确无聊了嘛。

据悉,这并非第一次有飞行员这么干,2016年一名德国飞行员画了一棵圣诞树,2017年一名美国飞行员画了一架飞机。

厉害,飞行员画画都用飞机的……

就算能理解用飞机写字的,本编怎么着都无法理解给宠物割双眼皮的

日前,南京一养猫人花1万元给自家猫割了双眼皮,引发争议。据悉,宠物整形来自韩国,包括裁耳、拉皮和拔指甲等。

南京一些宠物医院称可以给猫狗做整形手术,但会出现手术并发症。有些医院则明确抵制,表示对猫狗无益甚至是伤害。

既是喜欢,就会觉得美,哪有这样的……

最后,给各位学生提个醒,作业再怎么没写完,也不能效仿了……

据新浪看点消息, 2月23日,重庆沙坪坝,一名山西太原的14岁女孩因寒假作业没写完,与父母发生争吵,赌气离家出走。

她来到重庆,因为身上没钱了求助民警,但装作失忆不愿告诉家庭情况,女孩表哥赶到警察局,女孩仍坚称不认识他。

@xx电影学院 你看这位学生如何?可以免试录取不?

好惹,不开玩笑了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啦~各位明儿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