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将于3月12日启幕

2019年3月1日,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据发布会介绍,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将于2019年3月12日至17日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举行。赛事由世界羽联授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协办。

为了提升羽毛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提升品牌赛事和明星球员的影响力,2018年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将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世界羽联大奖赛等整合成新的世界羽联巡回赛体系。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属于super100级别其中的一站。

自国际羽毛球赛事落户陵水以来,陵水一直用高规格的办赛标准,高品质的赛事服务为每一届赛事带来强有力的运营保障。赛事品牌的不断提升,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逐年递增的赛事覆盖面和观赛受众群体,让更多的人知道陵水、了解陵水,也让羽毛球运动在陵水多彩的人文风情和城市魅力中,绽放不一样的体育风采。

在历年的基础之上,本届赛事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截止至新闻发布会前,赛事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中国、中华台北、加拿大、英格兰、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运动员的报名申请,国羽也将派出多名实力新秀参赛,相信届时一定会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羽球盛宴。

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单项。比赛期间,为增添赛事氛围,吸引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赛事,组委会特别安排了“陵水运动嘉年华”赛事配套互动版块,让观众在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体验羽球趣味游戏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