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船长酒精浓度超标!俄一6000吨级货轮撞上韩广安里大桥

朋友们,周五啦!!!

先不管别的我们马上开始进入趣观世界吧!

还记得“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那句话吗?真的很有用。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2月28日,韩国釜山一艘6000吨级的俄罗斯籍货轮“希格兰号”一头撞向了7420米长的釜山广安里大桥,支撑桥体的铁质构造物被撞变形,开了个窟窿。

涉事船只在撞桥后试图逃离,但被韩国海警截停。经检测涉事船长血液中酒精浓度严重超标,海警还发现该船在撞向桥梁前还撞了停在釜山龙湖湾游轮码头的一艘游艇,导致游艇船体进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别的不说,质量还挺好。

现在的人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据世面消息,2月11日,美国一男子发布博文记录自己吃过期食品的一年。

为教育孩子节约粮食,树立正确消费观,他坚持吃过期食物整整一年并每天在博客上拍照记录,其中包括过期7个月的酸奶、过期15天的牛肉、过期两个月的面包等等。

说来说去,不管怎样本编还是无法接受过期15个月的东西……

更何况对于孩子那么少的韩国来说,是不可能有这样尝试了吧……

近日,韩国统计部门发布“2018人口动向调查结果”显示,去年韩国生育率为0.98,创1970年以来最低。

韩媒称,就业难和购房难等问题,导致韩国年轻人“晚婚”甚至“不婚”的现象增多,高昂的育儿费更是让他们生不起孩子。

“生不起孩子”在国内也十分适用了,而且十分扎心。

不过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烦恼了

印度铁路部门官员26日说,造价9.7亿卢比(约合人民币9120万元)的国产最快列车“致敬印度”号投入商业运营运营以来,接连遭遇牛群“袭击”和投掷石块,车身伤痕累累。据新华社报道,22日,一头公牛冲向“致敬印度”号,导致车头外壳严重受损,不得不更换。

印度铁路部门官员说,铁路保护部门正在确认投掷石块事件的高发地区,商议“半高铁”列车保护措施,包括设“防牛员”、向沿途贫困地区儿童发放巧克力和劝说铁路沿线居民。

“防牛员”也是第一次听说了

最后我们来看个超厉害的吃货

近日,在《挑战不可能》这个节目中,来自四川成都的冉茂阳挑战“听音辨肉”,让现场成为了烧烤迷的幸福天地。挑战者不能靠近烤盘,只能通过收声设备,根据烤肉的声音,辨别牛肉的所属部位。

真·吃货最高境界。

既然说到吃肉了,不妨一起来看看这个视频

2018年,全球各国肉类消费量“柱状图”:

中国人是有多爱吃肉哦……

搞得本编都想吃了……

不说啦今日趣观就到这啦,我们下周一再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