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冰雪体验!加拿大夫妇打造世界最大雪迷宫(图)

      加拿大一对夫妇在其位于曼尼托巴省的农庄,建造了一座占地2789.11平方米的巨型雪迷宫,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雪迷宫。

                                                              加拿大夫妇打造世界最大的雪迷宫。

      克林特·马斯是雪迷宫的主人,这座迷宫建在温暖季节的玉米迷宫的土地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员告诉他,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雪迷宫。

                                                  资料图:雪迷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克林特夫妇多年来均在秋收时节,在他们拥有的农田上,建造一个玉米田迷宫。由于当地冬季长时间天气严寒,他们去年底突发奇想,尝试改为建造雪迷宫,花钱租用发电机造雪,再用拖拉机堆起雪墙。

  报道称,这个雪迷宫景点将于周四至周日开放,直至3月17日,视天气情况可能会延长开放时间。

  克林特·马斯一开始就说,雪迷宫很适合他们的生意。“我们已经做了这么多年的玉米迷宫,雪迷宫看起来就像一个很棒的冬季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