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比物流运输又添新彩:四川航空四月底开通布鲁塞尔货运航线!

中国四川航空四月底前将于布鲁塞尔机场营运货机

中国以电子商务闻名,中国航运公司川航货运将于四月底前,于布鲁塞尔机场扩展其货运网络。

布鲁塞尔机场2018年总运货量高达73万2千吨,为世界上主要的转运点之一。位于欧洲中心绝佳的地理位置,与高速公路网络连接,都是吸引新伙伴的主要关键因素。

四月起,布鲁塞尔机场货运区又迎来新的航空公司:川航货运。总部位于成都机场,川航货运选择布鲁塞尔机场为货机的欧洲目的地。

布鲁塞尔机场执行长Arnaud 说道:「我们非常荣幸川航货运进驻布鲁塞尔机场,不只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中国货机航空,更提供我们与成都机场直达的连结,成都机场是中国主要电子商务营运商之一SF Express所选的新枢纽。四川航空扩展了我们在中国内陆的网络,并支持我们的中长期电子商务策略。」
川航货运最近添加了几架新型货机A330F,预计四月底开始在布鲁塞尔营运,每周飞三趟,并在2020年前持续加到六趟。

2018年布鲁塞尔机场迎来三家货运航空,2019年也以川航货运有了好的开始,接下来几个月应该也会吸引更多航空公司,加强布鲁塞尔机场载运枢纽的地位。(陈书华 编译)

原文链接:https://www.aviation24.be/airlines/sichuan-airlines/the-chinese-carrier-sichuan-airlines-cargo-will-operate-full-freight-flights-at-brussels-airport-as-from-end-of-apri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