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卡车美食节”挤进国际六大美食节 不去后悔哦!

“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不仅要有美丽的山河景色,也要有丰盛的特色佳肴。法国时尚杂志《费加罗夫人》倾情推荐了6大国际美食节,让你在旅行途中大饱眼福,更大饱“胃”福!

1. 俄罗斯“雪山中的美食节”

俄罗斯西南部城市索契附近的罗萨库特滑雪场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美食节,在海拔580米的雪山上,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餐厅的7位厨师和俄罗斯本土的4位大厨齐聚一堂,利用当地食材制作丰盛的俄式大餐。试想在一天的滑雪运动过后,回到营地品尝当地特色佳肴,这将是多么美妙的度假体验!

2. 意大利“那不勒斯披萨节”

在意大利城市那不勒斯,全国最著名的50家披萨饼店每年都会联合举办为期9天的“披萨节”。这个盛大的美食节在卡拉乔洛(Caracciolo)海滨大道举行,活动期间约50万名游客会吃掉超过10万张披萨,海风中弥漫着芝士的香气,诱人的披萨和美好的景色将会为你带来难忘的旅程回忆。

3. 厄瓜多尔“巧克力沙龙”

法国和比利时的巧克力闻名世界,但很少有人知道厄瓜多尔也是一个“巧克力大国”。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每年都会举办为期三天的“巧克力沙龙”。 游客可以在这里了解巧克力的制作流程,品尝香气四溢的巧克力,甚至参加趣味横生的巧克力雕塑大赛。

4. 西班牙“海鲜盛宴节”

奥格罗维(O Grove)是西班牙西部的一座沿海小镇,每到10月初这里都会举办海鲜节,免费的海鲜盛宴每年都会吸引超过22万游客前往。这个小镇被人们称为“海鲜天堂”,因为这里的美食美景都令人流连忘返。

5. 比利时“卡车美食节”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每年5月都会举办“卡车美食节”,穿梭于上百辆餐车之间,你就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美食节还设有厨艺比拼环节,由数位大厨、记者和其他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会评选出一项“欧洲餐车奖”。

6.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Oktoberfest)”,顾名思义,这一盛宴会在每年10月拉开序幕。慕尼黑啤酒节是德国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每年都会有超过600万游客来到这里,品尝美味的德国啤酒和美食,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狂欢、举行音乐会。自2015年起,慕尼黑甚至把啤酒节“出口”到了巴黎,在“浪漫之都”掀起了狂欢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