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航空停飞香港航线 仍将开发中国内陆市场

比利时航空公司不会恢复香港航班,但仍将致力于其发展计划

比利时航空近日宣布,不会在2019年3月31日之后恢复布鲁塞尔南沙勒罗瓦机场与香港之间的定期航班服务。但是,比利时航空公司仍继续其与中国、美洲的开发项目。

以目前市场条件来看,是痛苦但合理的决定

比利时航空公司向已预定机票的乘客致歉。该公司正在联系其相关客户,并立即进行全额退款流程。

比利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Niky Terzakis说:“经济及运转条件无法支持航班服务。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为了确保我们的发展能力及全面就业率,这是最为合适的决定。”

中国大陆(市场)仍然是我们在美洲其他项目以外的首要任务

比利时航空公司代表传统航空公司的角色获得成功。这些活动使公司的服务质量,可靠性,灵活性得到认可。比利时航空公司的就业率也在不断提高。在这方面,该公司目前拥有248名全职员工,而去年10月为176名,并且每周继续僱用员工。值得注意的是,到本月底,比利时航空公司将载运超过20万名乘客。

至于其进一步发展,比利时航空公司今年夏天,将新增布鲁塞尔南沙勒罗瓦机场到中国大陆两地的航班服务(具体哪些城市还未公布)。该公司还正在制定明年冬季于美洲服务的计划。在这方面,比利时航空公司已获得美国和加拿大不同的批准和准入许可。对于这些发展和即将开展的项目,接下来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