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因维修工忘记拔线,韩国误射一枚890万元导弹

朋友们,今天喜上加喜!

周末来了!还有就是

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

这么开心的日子一定要看趣观世界庆祝一下~

最近韩国事情真的太多了

据韩联社报道,3月18日,韩国驻春川空军部队异常发射一枚新型国产“天弓”地对空导弹,导弹随后在基地附近上空自爆。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了解,“天弓”号称韩版“爱国者”导弹,单发造价高达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0万元)。

21日,韩国空军发表调查结果称,导弹误射事故,经查明由维修工人过失酿成。两名维修人员在对发射架进行年检过程中,没有遵守线缆插拔程序,导致一枚“天弓”导弹非正常发射。

怎么搞的?这种事还能不小心?

还有件搞笑的事……

 

据头条新闻报道,近日,一些韩国网友发出为螺蛳粉申请世界非遗的号召,称螺蛳粉“是大韩民国流淌在血液里的传统口味”。

3月21日,螺蛳粉发源地广西柳州官方表示,感谢海外友人的操心,螺蛳粉现在是广西非遗,正逐步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

都醒醒吧!觉得好吃就买来吃就行了

最近的动物也挺搞笑的,老鼠界还出了个处女座的。

近日,英国72岁的电工斯蒂芬连续一个月发现自己的工具间每天晚上都会被整理一遍,他装上摄像头想要看看这个“田螺姑娘”是谁,没想到竟是一只老鼠。

这只老鼠每天半夜都会来把桌子上散落的杂物叼进盒子里,简直处女座属性。

突然想拥有?

挺好的,有些事揪着就挺好的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伦敦消防局连续发文指责《小猪佩奇》等动画片里用“firemen”而不是“firefighters”来形容消防员,会让女孩子不想当消防员。

16日,伦敦消防局发布了一条“欢迎芭比娃娃消防员”的动态,来呼吁大家参与“消除消防性别歧视(FirefightingSexism)”的运动,配图中的芭比戴上了消防帽。

从一些不起眼的事情抓起就挺好的

不过还别说,网络真的好,别人可以监督,大家也可以得到快乐

近期,“夸夸群”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风靡起来,群中的“商业吹捧”让外国媒体看得一脸问号:中国人最近在玩什么?于是,他们派了“卧底”去一探究竟。CNBC的“卧底”记者体验后表示,整个聊天过程令人十分愉悦。“当时我在群里发了一句‘早上好,我刚搬到一个新地方,经常独自一人’。”没一会儿,群里便有人回复道:“真棒,现在你有更多的业余时间了,借此机会好好享受你自己的小日子吧。”

为了探究中国“夸夸群”走红背后的秘密,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还采访了一位研究积极心理学的专家。用这位学者的话说:“人人都有获得归属感的需求,我们是社会动物,获得称赞能加强我们和他人的连接。这意味着我们在他人眼中是积极正面的。夸赞能让我们感觉良好。”

本编也想进群!

好惹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啦~去享受周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