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 ——以品牌铸就品牌,以专业助力专业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海南六大新定位——覆盖全岛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是核心重点。

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让海南在未来几十年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 要应对新的发展形势,就必须有新的态度与措施。为此,2019海南品牌博览会应运而生。 

以“共享自由贸易新起点”为主题的2019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于3月22至24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会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

一场兼具天时、地利、人和的品牌盛会 

“有政府牵头,本次活动的招展非常顺利,我们前期的招商工作有一些困难,但在确定大部分展商之后,有很多专业买家主动联系了我们。”——组委会招商组工作人员 

“我本身就是做生意的,这次来三亚主要是来旅游,就住在红树林,碰巧遇上了这个活动就顺便来看看,有很多我感兴趣的商品。” ——来自安徽的刘先生 

在政策的支持下,本次活动由政府牵头,国内外五百强企业、省内老字号品牌进驻,也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专业买家,同时有省内官方媒体宣传以及现场观众游客口耳相传,环环相扣、繁荣共生,每一个环节都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充分条件。 

本次活动从公开招标到活动正式落地,短短两个月,由2家国内大型会展公司、十余家岛内展会供应商强强联手,统筹、招商、招展、宣传等多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吸引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参展品牌,2.4万名采购商,以及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以品牌铸就品牌,以专业打造专业 

品牌属于产品而又高于产品,优秀的品牌能通过它的品牌号召力把具有与他相近和相同的价值观、信仰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集合在一起,从而给企业带来竞争力,而2019海南品牌博览会则汇集了海南具有代表性的大品牌,通过现场展出以及一系列的展会活动彰显了海南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盛况,同时加强了海南品牌国内外知名度,从而进一步展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