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人不如狗!加拿大一柴犬作画卖出数千美元

一周又过半啦

有了趣观的陪伴时间总是飞快~

不废话,今日份快乐收好

小长假快到了,是不是开始不想上班了?你需要看看下面这位狗子。

环球网4月2日报道,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柴犬Hunter近日走红网络,好比动物界的毕加索。聪明的Hunter在主人Kenny Au和Denise Lo的教导下学会了画画,并已经创作出了一系列的抽象画作品。

不仅如此,Hunter作品还挺受欢迎,至今已经卖出了150多幅,挣了数千美元。有才又有颜,卖得了萌挣得了钱,Hunter堪称一只优秀的狗子。

人不如狗

所以本编还要给大家分享两个正能量又暖心的新闻,涤荡一下心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近日,脸书上一段记录一个男孩正在填补路面坑洼的视频走红网络。这个男孩名叫蒙特•斯科特(Monte Scott),今年12岁,住在美国密西根州。

不久前,蒙特的妈妈在街上开车,碰到一个坑,致使车子损坏,花了60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4700元)来修理,蒙特得知后决定自行填补自家门外路面上的坑洼。

从开始做这件事以来,他至少在自己家附近填补了15个坑。蒙特表示,他只是不想其他人像他妈妈一样有同样的遭遇。

视频在脸书上得到超过5.6万的点击量以及1200次转发,甚至引起了密歇根州州长的注意。蒙特的目标是有一天成为自己所在城市的市长,目前他已经有了一大批支持者。

还有一整个学校的孩子合起来做好事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3月27日,在美国佐治亚州泽布隆市齐布伦派克小学,担任大门守卫的八旬老人哈兹•马布里(Haze Mabry)像往常一样上班,忽然发现聚集在走廊上的学生成群结队地向他递上礼物,纷纷祝他生日快乐。

哈兹是一名退伍军人,在该小学工作了13年,深受学校每个人的喜爱。为了给哈兹过生日,该校三到五年级的学生写了80个他们喜欢哈兹的理由,并制作了许多不同的横幅和海报。

这位已经结婚55年的八旬老人说,做学校的守门人是他从未有过的“最好的工作”。

但也不是每次帮助别人都能得到同意和善意,比如这位↓

3月底,加拿大网友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拍下了有趣又令人“心酸”的一幕。

一名男子打扮成“蝙蝠侠”的模样,看到警察正在处理事件,便下车上前自告奋勇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然而面对“超级英雄”的请求,警察却“无情”地拒绝了

“蝙蝠侠”显得有些遗憾失望,短暂逗留后慢悠悠地走回了贴有“蝙蝠侠”标志的车边。他没有立即上车,而是低着头面对车窗,显得有些“心酸”。

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拒绝“蝙蝠侠”是因为现场的情况瞬息万变,警方要求任何人都不要轻易靠近事发现场,否则会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下面的这家人倒是希望能有人能帮助他们,因为遇到的事真的太烦心了。

看看新闻网报道,来自犹他州盐湖城的基尔默(Walt Gilmore)一家人遭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的不明人员的严重骚扰,而且不只是“骚扰电话”的这种级别。

在过去的8个月里,约有500个不同的店家莫名其妙地被不明电话叫到基尔默家提供“上门服务”,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外卖、拖车、搬家公司、水管工、空调工等等,还有拖车公司甚至被要求半夜把他们的车拖走,搞得他们家鸡犬不宁。

除了以上这些“合法服务”,甚至还有毒品贩子等不法人士被一通电话叫到这里上门“谈生意”。曾有毒品成瘾者跑到他家,以为这里是毒品交易场所,求着他“赏一口”。日复一日,这些骚扰搞得整个社区都人心惶惶,都不敢随便开门了。

经警方调查,预订这些上门服务的电话竟来自千里之外的夏威夷州。骚扰人士的身份和动机还没有查明。警方猜测,这可能是一个专业的犯罪团伙。

好了,今天的趣闻就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生活都被暖心和快乐包围~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