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出发】长见识,开眼界:“小主播中国文化之旅”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为活跃中小学生文化生活, 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 暑假期间,我们将推出北京夏令营活动, 中央电视台明星主持人授课, 参与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像, 参观天安门、 国子监等北京特色旅游景点、 品尝地方美食, 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接受高效学习和自我成长。

【 核心特色】 中央电视台明星主持人授课, 中央电视台知名栏目制作过程全接触。
【 适龄学员】 6-18岁在校学生。
【 限制人数】 10 人即可成团。
【 收费标准】 学员往返国际旅费自理。学费分为两部分。

每位学员缴纳“会务培训费”: 4980 元人民币。含:5天北京入营期间接送站/机(团体)、住宿、用餐、学费、教材、交通、景点门票、营地活动场地、营服、营员手册、导师和辅导员的全程服务、旅行社责任险、人身意外险等。

每位学员缴纳“参团费”:350欧元。含:5天布鲁塞尔华人电台内实地体验营前辅导班的学费,带队老师往返机票、工资、食宿、团员保险及管理等。另16岁以下学员家长需出具托管委托书。

住宿: 商务酒店标准 2 人间,独立卫浴、空调、热水等。
餐标: 营地餐厅均为学生营养餐,外出为北京特色餐。
保险: 夏令营活动中我们将为每位营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 陪同要求】 每 10 个孩子必须有一个带队老师陪同,如家长前往陪同,参团费另计。
【 报名流程】 请在6月1日前确认,缴纳团费,填写报名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布鲁塞尔营前辅导时间7月中下旬

北京集训时间8月11日-8月15日

报名方式:

杨老师 :0032(0)499 977 302(比利时华人电台负责人)  微信咨询:yellowvitamines

另比利时华人电台(2005年创办,隶属比利时维他命文化传媒公司)特别为报名赴京参加夏令营的旅比华裔孩子提供营前特别辅导班,地点在布鲁塞尔华人电台直播间内,由原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播杨帆老师亲自授课,具体时间暂定在7月中下旬,为期5天(集中连续授课,每次2小时),内容包括主持基础吐字发音,语言表达,词语组织等。费用包含在参团费里!

语言表达能力是学习中文的基础,早期大多数家长只是认识在孩子能否把事情陈述的完整清晰,到后期家长们会发现语言表达能力会一直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影响着孩子的学习与发展。早期如何训练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越发受到关注,我们结合中央电视台各方专业及专家资源优势,特别为华裔孩子提供相匹配的语言表达教学,在短时间内给孩子中文能力提升和开眼界打下良好基础。

【 行程亮点】

央视知名主播王小骞老师亲自给孩子辅导

主播课堂: 零距离感受知名主持人的魅力,聆听老师成长过程,成功背后的故事等,勉励学生努力学习, 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老师强调训练有声语言,要做到语音标准,合理用气发声、注重感情抒发;要做到声断气不断、声断意不断、声断情不断。

学员们在央视实地参与录制金牌栏目《开门大吉》

参与节目: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节目主持人的风采,现场向主持人学习如何主持。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 置身节目录制现场, 近距离感受节目主持人的风采, 学习他们的主持风格和技巧, 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

汇报演出: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观摩演出, 作为专业评委, 发掘优秀的“金牌小主播” , 为主持人队伍补充后备人才并颁发奖状。

原中央台著名主播杨柳老师亲自辅导监督

在学习之余,入孔庙,观进士碑林、砚水湖、大成殿,感受师道尊严的氛围。行走中的课堂,了解国学传承的历史。同时,同学们在国子监中参加了开笔礼。

【 安全措施】
全封闭管理、主委会安排课程专业辅导老师、生活老师、安全员数名,24 小时的安全保卫,避免营员无故外出;
营员就寝或休息时,宿舍区将派有生活老师轮流职守,保证营员的休息及安全;夏令营活动期间,根据天气变化,检查营员身体状况,争取做到万无一失;

【 温馨提示】
1、营员须自带的生活用品, 书包、 牙刷、 牙膏、 毛巾、 洗发液、 沐浴液;
2、换洗内衣裤、 外衣裤, 袜子、运动鞋、 拖鞋一双。( 夏令营有统一服装2件上衣、背包1个, 自带衣物为替换) ;
3、可携带自己喜爱或特长的道具;
4、开营接送点: 北京

比利时出发地为布鲁塞尔(统一乘坐海航班机直飞北京)

祝福每一位参营的小营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