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女子报警有”人”入侵 警察破门发现竟然是……

周一快乐

世界首度曝光的黑洞有名字了:Powehi

意思是“无限创造的黑暗源泉”

今天的趣观就这样酷酷的开始啦

先来看一个紧张刺激的悬疑“大片”(。)

美国俄勒冈州华盛顿县警长办公室工作人员4月9日透露,一天前一名女子拨打911报警称有陌生人闯入了她的浴室,并且门被锁住,她能够看到门下的阴影。

几分钟后,警察带着警犬赶到了女子家中,看到浴室的门关着,里面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警察喝令里面的人出来,但没有得到回应。警察最后决定破门而入,结果眼前的竟是:一个扫地机器人正在浴室里尽职尽责地工作……

一名出警的警察表示,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作为从警10到20年、有着丰富经验的警察,他们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件”。

谁不是呢。

遇事要保持冷静,下面这位就很不清醒。

看看新闻综合报道,4月13日,日本千叶县发生一起离谱事件:一男子因等不耐烦,竟将道路上的安全栏杆用刀切割断,随后潇洒开车离去。    

据报道,当天上午7点15分左右,附近的谷津站发生意外,列车因故停驶,铁道口栏杆才会是放下状态。栏杆原定于30分时抬起,没想到一名男子连15分钟都等不及,用刀将栏杆完全砍断,随后丢在一旁地上。男子最后也开车扬长离去。

应该学习下面这位女士的非凡耐心——为了倒车不光做了“1600点掉头”。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名女司机被困在诺丁汉雷德福的一个丁字路口。一段视频显示,她在车中至少做了14次轻微调整,竭力挣扎着从狭窄的地方将车掉头,以至于有网友将本是“三点掉头”的操作描述为“1600点掉头”。

实际上,在视频拍摄开始前的几分钟里,她就一直在试图将车掉头,所以她实际尝试掉头的总次数要更多。有网友调侃到,“英国肯定没有足够宽的路来做一个1600点的掉头。”

夏日将至,大家肯定想到了能够痛快嬉水的“泼水节”,但是,今年泰国的泼水节“缩水”了。

环球时报15日报道,今年泰国全国出现了罕见的旱情,居民用水持续紧张。为了减轻用水压力,曼谷当局将今年泼水节的庆祝天数从原来的4天缩短到了3天,并对用水量设限,呼吁民众欢庆泼水节时不要泼水,改为洒水。

曼谷BIZ新闻网称,每年泼水节期间,泰国都会消耗约500万立方米的水,而在过去一年中,泰国主要水库减少的水量大概是这个数字的3倍。

泼水节是不能尽兴了,但是夏天烦人的蚊子还是有个“偏方”能驱除的。

近日,马来西亚研究人员在专注传染疾病的学术期刊《Acta Tropica》上发表了一篇研究报告,称电音竟然可以驱蚊!而在这些电音中,效果极佳的就是格莱美得主Skrillex的著名单曲《恐怖怪兽与漂亮精灵(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

格莱美得主Skrillex

研究人员让上百只蚊子收听该曲,并观察它们进食和交配的情况。结果发现,这些蚊子相较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房间内,活动和吸血频率大幅减少,且交配行为也受到影响。有网友在看了报告后还颇感兴趣地尝试了一下,发现蚊子在音响边的行为确实变得有些奇怪……

来自拉德堡德大学的昆虫学家巴特认为电音之所以会影响蚊子的行为,是因为其中的低频音乐。但他还是认为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表明,放电音可以让你避免被蚊子叮咬,还是建议使用传统的驱蚊手段。

小编知道趣观粉丝的动手都很强,拿走不谢↓↓↓


“电音驱蚊”到底有没有用,记得明天告诉小编哦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