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纪念金日成诞辰107周年

MM00276234.jpg

图/朝中社

0.jpg

图/朝中社

海外网4月16日电 值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107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5日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崔龙海、朴凤柱、金才龙等朝鲜劳动党、国务委员会高层干部陪同前往。

据朝中社16日报道,以金正恩名义敬献的花篮,和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务委员会共同名义敬献的花篮,安放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前。

MM00276233.jpg

图/朝中社

金正恩与全体人员一起向立像鞠躬致敬。随后,他分别前往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永生厅,虔敬地瞻仰他们的遗容,鞠躬致敬。

每年4月15日是金日成的诞辰纪念日,也是朝鲜最重要的政治节日之一“太阳节”。朝鲜1997年将这一天正式命名为“太阳节”,含义是金日成的诞生标志着朝鲜民族的太阳重新升起。(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