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超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1小时后人质获释

D4cgRnsWAAUl4oB.jpg

案发超市“Super U”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下午4点,法国西北部一家超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犯罪嫌疑人在一小时后释放了人质。

据报道,18日,一名武装人员在法国萨尔特省一个“Super U”超市中劫持了几名人质。在警方到达后不久,人质被释放。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罪犯的动机尚不清楚。报道还表示这名男子曾威胁要自杀。

据了解,这不是第一起发生“Super U”超市的劫持人质事件。 2018年3月,一名持枪歹徒曾在法国南部的“超级U”超市劫持几名人质。在长达数小时的僵持过程中,歹徒中杀死了两名人质,随后被警察击毙。事件还造成多名警察受伤。(海外网 汪梦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