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又出糗!特朗普称斯里兰卡有1.38亿人遇难

​周一啦

让趣观来一扫一周伊始的困倦吧~

近日,斯里兰卡爆炸案牵动着大家的心,但是有个国际名人,居然连爆炸案的遇难人数都弄错了。

当地时间21号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对斯里兰卡人民表示哀悼,然而他又闹了一个乌龙,在推文中竟然称斯里兰卡此次爆炸袭击已造成了1.38亿人死亡

然而斯里兰卡全国总人口也不过2000多万。

这条尴尬的推文存在了20分钟,此后特朗普发现不对,删掉重新发了一条,人数改成了138人。

这不是特朗普最近闹的唯一一个笑话,甚至连《权力的游戏》官方都看不下去了。

当地时间18日,长达448页的穆勒报告删减版全文对公众公开,报告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证据。为了宣告这一阶段性的胜利,晚上22时左右,特朗普在个人推特模仿《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说法,发了一张“游戏结束(Game Over)”的照片。

照片显示,其采用的字体风格与HBO节目中使用的标题和字幕非常相近,上面写着:“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司法),致那些来自民主党的反对分子和激进分子——游戏结束了。”

美国CNBC网站报道称,特朗普发布的这张照片未经HBO电视网授权,而且这是特朗普第二次侵权《权游》。HBO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已经开播,我们可以理解这种热情,但是我们仍然不希望知识产权被用于政治目的。”

还记得前几期趣观给大家介绍的印度大选政党图标吗,尽管有了图标,还是有人选错,而且后果很严重。

据BBC报道,印度男子帕旺•库玛尔称,他本来想投票支持一个地方政党,但是由于“分不清投票机上各党派的代表图标”,错将票投给了执政党印度人民党。绝望中,他切断自己的食指,因为食指上有代表已投票的墨水痕迹

“我本来想给大象投票,但是不小心投给了莲花。”库玛尔说道。莲花是印度人民党的象征,而大象是大众社会党的象征。

印度人民党的象征:莲花

据报道,党派的图标在此次大选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因为印度选民普遍文化水平不高,而图标较于文字更容易辨认。但是印度的地区政党和联盟极多,还是很容易让选民混淆。

迫不及待切手指真的有点严重了吧。不过这种心情不是不能理解,有些情况真的忍不了,比如:肚子饿。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詹姆斯敦的一处农场的农民发现喂食器“不翼而飞”了,在寻找失踪的喂食器时,却发现小偷居然是农场一头叫“200”的公牛。这头公牛为了告诉农民自己想要更多干草,直接拖着干草围圈在农场闲逛。

该农场的农民科迪•沃尔德曼(Kody Wordelman)说,当时发现农场里的喂食器“不翼而飞”了,在寻找失踪的喂食器时,却发现“200”它钻进了一个金属环形干草喂食器,拖着这个喂食器在整个农场闲逛,提醒路过的农民自己饿了——尽管它周围长满了茂盛的青草。

科迪哈哈大笑表示,“你永远不知道在农场里会发生什么,每天都是一次新的冒险。”

远在北半球极地的北极熊表示,其实这不算啥,毕竟我们可是为了找吃的可以漂浮上百公里。

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半岛一个小镇的居民日前震惊地在家门前发现一头北极熊。这头北极熊为了寻找食物,竟然从栖息地流浪了700公里来到这里

当地人对这头北极熊的到来十分欢迎,还给它鱼吃。从网上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北极熊从居民身边走过,丝毫没有攻击人类的意图。

“绿色和平组织”解释称,由于气候暖化,北极的冰逐渐消融,北极熊的觅食环境越来越小、也越来越困难。它们正在寻找新的生存方式,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接近人类。

俄罗斯决定用直升机把这头北极熊送回家,不过这并非易事,因为北极熊体型非常庞大。工作人员计划先给北极熊打上一针镇静剂让其睡着,然后再将它空运到原来的栖息地。

大块头就是会碰到好多尴尬的时刻,比如坐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世界最强壮男子大赛冠军获得者埃迪•霍尔(Eddie Hall)和布莱恩•肖(Brian Shaw)在伦敦飞往苏格兰的航班上相遇,他们被安排到了相邻的两个经济座位上,好不拥挤

埃迪在Instagram上传了他们的合影,两人都皱着眉头。他们比座椅靠枕还高出一头,埃迪整条右胳膊都伸到了过道上。埃迪配文道,“在从伦敦飞往苏格兰的航班上,办理登机手续的女士让我和肖坐在一起,没人愿意跟我们换座位。”

埃迪身高6.3英尺(约1.9米),自称“野兽”,他在2017年获得了世界最强壮男子大赛冠军。他旁边的布莱恩•肖身高6.7英尺(约2米)高,曾四次获得同样的殊荣。

这都能相遇也是没谁了

好啦,今天的趣闻就看到这里。

明天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