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油门当刹车 日本司机开车撞进理发店险酿大祸

1556195431615227.gif

事故瞬间(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4月25日电 开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低级错误,25日,一位日本老司机就犯了这个错误,一头撞进了路边理发店,险些酿成重大事故。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点半,爱知县一宫市一家理发店在正常营业,当时店里有几名顾客和店员。突然,一辆家用小汽车撞碎了店面玻璃,直接冲进了理发店门厅里,玻璃碎了一地。所幸车及时停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着实吓坏了店里的众人,一时间店里的人都吓呆在原地。

理发店的防盗摄像机拍下了事故的全过程。

1556195561460168.png

理发店玻璃被撞碎(富士电视台)

当时在场的一位店员心有余悸地表示:“突然‘轰’的一声,那一瞬间我以为我要死了。玻璃碎片都扎进我后背里了。”

肇事车司机是一位66岁的男性。他对警察表示:“我本来想在停车位停车,想着踩一脚刹车,结果踩成了油门。”(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