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任命前陆军司令为国防部长

D5T5kS2WAAAPjDS.jpg

尚莎·科特戈达(Shantha Kottegoda)(路透社)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斯里兰卡总统29日任命前陆军司令尚莎·科特戈达(Shantha Kottegoda)将军为新的国防部长。

25日,斯里兰卡国防部长费尔南多(Hemasiri Fernando)辞职。此前一天,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Maithripala Sirisena)要求防长费尔南多及国家警察总长贾亚桑达拉(Pujith Jayasundara)辞职。西里塞纳表示,国防部事先获得爆炸案的相关情报,但仍无法阻止造成300多人丧命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他将在一天内撤换国防部长。(海外网 汪梦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