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醉酒乘客谎称飞机有炸弹 航班被迫延误5小时

2019-4-30-6.jpg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机场资料图 (图源:摩尔曼斯克媒体)

海外网4月30日电 俄罗斯一名29岁醉酒男子日前大闹航班并宣称飞机上藏有炸弹,俄罗斯内务部门接报后紧急排查并未发现可疑物品。目前,这名男子因散布虚假消息和在公共场所醉酒已被逮捕。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30日援引俄内务部发言人沃尔克的话称,“摩尔曼斯克交通局值班室接到消息说,在一架由摩尔曼斯克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上,有乘客说飞机上疑似有爆炸装置。”

发言人表示,接报后,事发现场被立即封锁。警方携带警犬检查了飞机、机上所有乘客以及他们的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但没有发现爆炸装置。

另据塔斯社报道,俄内务部消息同时表示,宣称机上有爆炸装置的乘客当时处于醉酒状态,这架航班因此延误了五个小时。目前这名乘客因传播虚假信息已被逮捕,并将根据“在公共场所醉酒”的法律条款承担行政责任。(海外网 赵文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