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刺死前女友 又袭击教堂枪杀3人

1558573386353465.jpg

事发教堂入口处的血迹(美联社)

海外网5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当地政府称,一名男子在持刀杀害前女友后,又对一家浸信会教堂进行了袭击并开枪打死3人。事发后,该男子被赶到的警员制服并受重伤。

据美联社报道,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军警队发言人弗拉维奥·圣地亚哥(Flavio Santiago)称,犯罪嫌疑人吉马良斯(Rudson Aragao Guimaraes)今年39岁,他目前情况稳定,但尚未恢复知觉。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大约有20名教徒在教堂举行闭门会议。枪手的最初目标是教堂的牧师,但牧师设法从教堂后面逃了出来。当地警方表示,吉马良斯首先开枪打死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警察赶到时,他又抓住了另一名女子,朝着她的头部开了一枪。随后,警方向吉马良斯的胸部开枪并将他制服。据悉,在袭击教堂之前,嫌疑人刚在帕拉卡图市郊刺死了他59岁的前女友。

军警队指挥官路易斯·马加拉斯(Luiz Magalhaes)告诉媒体,事发时,嫌疑人看起来像是“迷失了方向”,说话也“语无伦次”。

目前当地警方还未对嫌疑人的袭击动机进行具体说明。但警方补充称,此前,嫌疑人曾因“行为问题”被教会开除。同时,警方也表示:“我们不知道袭击者是否有持枪执照,将会继续进行调查。”(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