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坏人也难当!委内瑞拉匪徒嫌子弹太贵要金盆洗手

到点了

我趣观又来了

话说大家肯定都觉得匪徒帮派都嚣张得不行,不过有个国家的匪徒们却不这么认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由于极度恶劣的经济情况,委内街头甚至出现了暴力事件反降的趋势

当地,名为“疯狂男孩”的匪徒帮派控制了当地的贫民窟,以收取绑架赎金为生。但在委内瑞拉持续飙升的通货膨胀中,即使是赎金,也都是一些值钱的物件,很难涉及大金额。

该帮派绰号为“朝圣者”的24岁成员表示,如今要开枪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装满弹夹就得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4元),但现在的货币价值仅是前几年的十分之一。“朝圣者”表示,他打算金盆洗手,移民到其他的国家,开始新的生活。

不光是坏人难当,连镇政府官员的竞选资格都有点心酸。

据界面新闻报道,现年100岁的莉瑟尔·海瑟曾是一名体育教师。如今,她成功当选莱法州小镇基希海姆博兰登的地方议员。海瑟决定参选地方议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希望能推动当地当地一家2011年关闭的游泳馆重新开放

对她来说,游泳就是”长生不老药”。这位百岁老人还希望创建一个青少年俱乐部,让孩子们可以在那里玩耍、娱乐,发展音乐爱好。

该镇有8000居民。在基希海姆博兰登地方选举中,海瑟女士强调,致力于政治改变和年龄无关。

也有人依旧坚持着自己选择的事业,尽管“工作量”非常之大。

环球网5月29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33岁的女子Becky Shuttleworth堪称一位超级铲屎官,她在家里养了22只狗狗,这些狗狗品种不一,有杰克罗素犬、波尔多犬等等。

最初,Becky只养了一只狗,但自从成为当地一家救助中心的训犬师后,Becky收养的狗狗渐渐累计到了22只。现在,Becky每天要花费300-400英镑去养她的这些爱犬。

尽管22只汪星人有时会在家里造成一些混乱,但是Becky并不打算放弃它们。

接下来,本编问问大家,3岁的时候都在干啥?能算会背懂下棋了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华盛顿,一位名叫辛西娅(Cynthia Adinig)的母亲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她3岁的儿子艾登•布拉西安(Aiden Blasian)的视频,视频中的艾登正在做代数运算、背诵圆周率和元素周期表,表现出的数学天赋令人惊叹

艾登不仅对数学感兴趣,他还对科学感兴趣。艾登会在家里和妈妈做不同的科学实验,包括用醋和小苏打混合来填充气球,产生“酸碱反应”。艾登也很喜欢和他的母亲下国际象棋,他能够掌握下棋规则和策略,甚至能赢过成年人。

目前,艾登还没有开始上学。一般孩子会在5岁时开始进入幼儿园学习。辛西娅认为,当艾登上学时,他将会和四年级的孩子处于同样的水平。

看看人家小朋友那么聪明,下面这位“智障”男子真的应该好好学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的一名男子,日前将自己一段另类烧烤的视频发布到网上,遭到网友和专家的严厉批评。

这名男子名叫亚伦·海因兹。视频显示,在野外的一个烧烤摊上,海因兹抱着一个正在喷火的煤气罐,对着烧烤架上的食物,像使用火焰喷射器一样喷射炙热的火焰。煤气罐发出呲呲的声音,听上去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让人揪心。

因茨将视频发布到“脸谱”上后,引起网友和有关方面的极大关注。一些资深消防专家告诉当地媒体说,海因茨的鲁莽行为会带来“灾难性”后果,还有墨尔本一家医院的烧伤专家表示,海因茨的行为极易造成“终结生命的伤情”。

很多网友直接骂其“脑残”、“找死”。不过,海因茨对此只是轻描淡写地回复称,自己知道该如何控制安全阀。

还是爱生命,爱生活,爱趣观吧

明天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