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直升机救援时失控 74岁老人空中飞速旋转超1分钟

海外网6月5日电 近日,一段美国直升机救援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美国网友既担心又想吐槽,质疑“这确定是在救人吗?”

据《华盛顿邮报》5日报道,当地时间4日,一名74岁的妇人在山区爬山时跌倒受伤致无法行走,消防队员紧急出动直升机对老人实施救援行动。

111.gif

救援人员将老人固定在一个救援篮里,并用绳索将她拉高至空中,再送往医院。未料,救援装置被抬高至半空中后突然失去控制,快速旋转起来,时间超过1分钟。美媒称,救援装置像一个时空的风车一样猛烈地搅动着。

2222.gif

救援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平台后,观看记录超过1000万次,引发许多网友热议。

QQ截图20190605212034.jpg

“她看起来比直升机机翼旋转得还快。”

QQ截图20190605211724.jpg

“所以她从救援中幸存了吗?”

福克斯新闻网称,事故发生后,这名女子伴有恶心和头晕,没有受到严重创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凤凰山区消防机构对此次事故作出回应,不过,警察局航空部门的首席飞行员将“剧烈旋转”的原因归咎于他们走了一条不经常飞的线路。(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