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卸任后”容光焕发” 议员:她仿佛年轻10岁

微信截图_20190611203715.png

特雷莎·梅(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11日电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自辞去保守党领袖一职后,11日首次与大臣们会面,报道称,她似乎已经把重担从肩上卸了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内阁11日面对即将离任的首相特雷莎·梅可能会感到尴尬,因为她的议员们正全力争取在7月底接替她的职位。

不过,一位保守党议员对《每日邮报》称,自特雷莎·梅辞职以来,他们从未见过她笑得这么开心。这名议员说:“特雷莎·梅要离开了,就像卡梅隆一样,他当年走出那道门的时候看上去年轻了10岁。”

稍后,特雷莎·梅将前往日内瓦参加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百年纪念大会。

当地时间10日下午,英国执政党保守党领导人竞争的提名阶段结束,共有10人获得了进入下一阶段投票的资格。党魁选战就此正式打响,新任英国首相预计将在7月底产生。

特蕾莎·梅7日已正式卸任保守党党魁,但她会留任首相之位,直至保守党选出新党魁。新党魁将接替首相一职,任期至下次大选。(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